延伸神學證書科

張召雅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完成華神延伸制課程,這輩子當學生沒那麼認真過,作業沒那麼嘔心瀝血過;算是開啟了自己靈命的創世紀!

孫澎華    萬隆基督的教會

長年一夢,只要堅持,就可結果。行走天路,有主陪伴,好得無比。雖,眼已昏花,體不強健,但,一生果效,由心發出,繼續學習,認真付出。

楊麗霞    中國佈道會天母感恩堂

在工作、家庭及教會服事中原已不輕鬆,能完成三年延伸制的課程,是神的恩典。感謝神!藉此擴張我的新視野,與祂更親近。

洪一夫    中國佈道會天母感恩堂

回顧學習的過程,有豐富的收穫,充滿成長的進步與喜悅。對我在基要真理班的事奉大有幫助,好感恩。

高于婷    台北靈糧堂

感謝主的恩典,在真理中學習往下扎根,在生活中學習向上結果。

徐瑜眉    中國佈道會天母感恩堂

感謝主,使我更多的認識祢!感謝老師們,讓我能更堅定所信!感謝家人們支持,終於順利畢業!感謝同學們,一起同行同工同學!

鍾綺        台北靈糧堂

因事奉所需,須在真理上扎穩根基。世上充斥太多似是而非的論調,接受裝備,訓練我有清楚的思路,能分辨真偽。感謝上帝,感謝華神及老師們的親切與用心。

許世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港教會

感謝主將我置放在華神的學習當中,擴張我的生命與願服事的心境。如今學習裝備屆滿(畢業)了,藉此表達對師長及華神同工的感謝,也讓我體會到做基督徒的使命與責任。

徐榮隆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感謝主的恩典,終於熬過三十個學分了!深深領悟到畢業不過是休止符,追求真理的樂章尚未結束!迎接未來挑戰,保持虛心接受信仰的功課!

汪世曦    內湖思恩堂

從2006年開始在海外而後回到台北,斷斷續續修課,感謝主,今年終於畢業了。雖然過程辛苦,但心裡總是充實的。

高琳  中國佈道會天母感恩堂

績學以儲寶,路遙知馬力!

鍾艾玲    行道會南港榮耀堂

十年前後,人生的確有些體會;十年前後,經歷如同四季變化。唯奔走天路過程越發提醒自己:神在調度,祂的時間都是最好。

張宏毅    中興浸信會

感謝神十年來都有神的恩典同在,雖然畢業,但這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希望一生都能將所信的道守住。

林祐誠    北屯浸信會

畢業,只是學習歷程中一個「里程碑」,但在認識神、經歷神、服事神的事上,卻要永無止境地追求!

陳美蘭    蒙福之家雙語教會

真誠地感謝華神老師們精闢又精彩的課程及每位辛苦的服事人員,希望有機會能繼續在華神學習。

宋玲  和平教會

感謝華神提供上帝的研讀學院,讓我平安喜樂的接受裝備,畢業後將效法耶穌的精神,將所學運用在教會的服事上,再次重生,不斷靈裡更新,與神為樂。

任秀媚    台南安平靈糧堂

高鐵加網路,終於畢業。感謝辛勤的老師們,每一門課都使我在聖經知識、屬靈生命、服事心志,甚至教學的方法和態度大得長進。

簡扶真    貴格會大坪林教會

在主所交託的事上有忠心;甚願那日到來,能夠坦然無愧在主台前交帳,説「成了。」

蕭湘逸    台北衛理堂

感謝主!讓我透過華神的學習課程,使我在服事的道路上走得更堅定。感謝華神的優質師資成為我們信仰的榜樣,使我可以忘記背後,向著標竿直跑。

王依惠    台北和平長老教會

年輕時,總覺得自己懂很多,年紀漸長,越來越發現自己懂得很少,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讀華神延伸制,更多裝備自己,為主所用。

張俶真    新店活水泉靈糧堂

感謝華神讓我有機會能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

張熙榮    中華基督教北屯浸信會

感謝神!華神的遠距與實體課程,讓我可以善用時間來學習,但願教會更多人來受裝備,一起傳揚耶穌基督的聖名!

陳寶連    台北衛理堂

信主後,為認識神在華神研修。經過七年的學習,我畢業了。在祂話語的光中,堅固我的服事與生活上所走過的高山和低谷。哈利路亞!讚美主!

王美麗    台北基督徒聚會處

感謝神改變我,賜我渴慕神話語的心,激勵我、幫助我要完成學業。也讓我更加體認神話語的美妙及祂的心意。

謝秀玲    台北衛理堂

很神奇!竟然可以畢業!華神延伸制是支持我服事很重要的因素,謝謝老師、同學的陪伴,使學習更有意義。

周麗君    中國佈道會天母感恩堂

感謝老師的教導,不僅是聖經的知識,更多是老師們生命體驗及信仰榜樣。下課後心靈的悸動及迴盪,成為我們奔跑天路最大的助力。

梁秋明    綠灣榮耀堂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祂。」(何六3)這是我來華神的目的,感謝主!一路幫助引導,在這大家庭中,嚐到主恩滋味!

 呂瑞香    新店喜樂浸信會

感謝主奇妙恩典,享受五年學習樂,如今暫告一段落,換了輪胎改跑道,祈願活出主心意,愛主事主更喜樂。

吳俊賢    東湖禮拜堂

感謝主的引領,有機會進修,進而完成學業。感謝華神師長的教導及屬靈生命榜樣,使我信仰根基堅固。願上帝使用我,成為主可用器皿,一生為主事奉而活。

鄭橙標    台北基督徒永和禮拜堂

在華神不但有神話語學習的喜悅,更有神真理激盪的力量;感謝師長全心的教導,感謝主更多生命的澆灌!

李榮華    台中慕義堂北屯讚美教會

感謝主賜恩,為我預備道路,賜我每位導師。如今,真心地回應神的呼召,不在乎任何環境,勇敢地走在呼召路上,傳講真理,一生跟隨主。

左曉娟    新店行道會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在華神更認識上帝,檢視生命的深度,重新調整生命與神相連,願一生討主喜悅,並與神同行。

宣聿欣    台北靈糧堂

當心向上,一切都將更新,並會激發帶著更新價值觀的自律與熱情,生命決定生活,取代了生活或工作決定生命。

韓宗諺    台北基督之家

主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主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一切都在神手中!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許文立    西塔浸信會

四年來的精彩學習,有聖經書卷、困難到想放棄的希伯來文、嚴格實用釋經學的希臘文,及感動的聖地之旅。感謝華神,裝備自己成為被主使用的器皿。

吳明凱    火把行道會

透過二年多的學習,心中對聖靈的火熱更能感受,對真理的堅持更能義無反顧,對靈魂的呼召更是充滿熱忱,感謝主,盼望這樣的神學訓練是美好開始。

唐蘋萱    火把行道會

學習是不分年齡、工作類別、學歷。只要願意,這位奇妙策士、全能的神就帶領著我們來認識祂,更深經歷祂信實何其廣大。

蕭珮晴    基督教耶穌福音會台中福音堂

感謝主有機會讀華神,使我更明白救恩且認識真神本性,遇到試煉時信心不動搖,並有許多見證分享給身邊的人。

張富蓉    板橋福音堂

感謝每位老師,在祂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在學習過程中讓神的愛激勵,也讓基督的恩典塑造,多謝家人,感謝神一路的帶領。

王謝怡貞  基督教婦女會及CFC

感謝上帝的預備,感謝華神老師,感謝先生家人及牧師的鼓勵和支持,滿心感恩,收穫滿滿。

黃詹寶珠

數算主恩典,道不盡、說不完。在耶穌基督裡飽嚐厚恩,常保守在愛中,直到年老髮白仍懷搋。

張輝道    台中東區太平靈糧堂

讓我們成為一粒麥子吧!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十二24)

程瑞玲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感謝華神老師的教導,讓我更明白神的話,並知道如何研經,結業不是結束,而是開始,要更努力讀經,榮神益人。

吳美珠    板橋福音堂

感謝神,在人生下半場能來華神學習,於真道、靈命與服事上得大成長。謝謝老師,我學得很專心,也很開心。

黃屏生    基督教台灣貴格會大坪林教會

我曾是一隻失喪的羊,感謝主,祂不放棄我,還讓我在華神得到這麼好的裝備,相信祂必用我,彌補對祂的虧欠。

黃金萬    北市雙園長老教會

能進華神真福氣,學習真理認識主,如同點燈在明處,造就別人又利己,真是學習好地方,更是裝備好場所,願能追求聖道服事主,好讓福恩遍傳滿天下。

劉春華    士林靈泉堂

謝謝華神的每位老師,願上帝祝福華神,並且堅立華神的每樣事工,華神,我們愛你。

葉序 華商團契

感謝老師不辭辛勞連年跨海相授,讓我的屬靈根基不斷加深,對主信心與日俱增,越服事越甘甜,並且樂此不疲。

 王乃賢    華商團契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九10)

香港但以理學院學生五十五位,已於2016年十二月四日領取畢業證書。

盲生網路聖經科:三位(創啟地區)

結業生

忻彥君    台灣信義會家家歌珊堂

李文華    長庚生命靈糧堂

蔡淑慧    林口靈糧堂

潘孟郁    林口靈糧堂

黃永慶    喜樂城靈糧堂

多媒體聖經科

張苗興    財團法人基督教苗栗錫安堂

創啟地區學生五位(含四位盲生網路聖經科)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