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修華神宣教博士課程】

華神新開辦的「宣教博士課程」,在宣教事工三方面裝備學生:個人方面:學習如何思考、發言、寫作、及事奉。此外在學術,把聖經知識、神學了解、屬靈成熟,跟具體事奉工作綜合起來。

專業方面:裝備及培育學生,從事博士級的研究。務求個人的成長,及專業的提升。實用方面:幫助學生融合聖經真理、神學基礎,及適切文化的屬靈領導。作勤奮及被神大用的天國工人。

意欲修讀華神宣教博士課程的申請者,除與報考華神申請者一般的要求外,還應具備下列條件:曾獲亞洲神學協會核准的神道碩士,或有關學科的兩年制碩士學位;碩士級課程成績,以4.0 滿分系統計算,具備3.0平均分成績;三年或以上的實際工場經驗:包括差傳事工、或跨文化事奉、或多族裔事工 multi-ethnic ministry。歡迎有意報考者上網查詢。或聯絡宣教博士科:(02)23659151 分機226、E-MAIL:mission@ces.org.tw。

【2017華神同工退修會】

七月三至四日舉行華神同工退修會,第一天有精彩的副院長時間,進行分組討論、欣賞電影、享用美味的日式午茶;第二天更前往木柵,乘坐貓纜,徜徉於自然之間,中午享用風味午餐並話家常,抒解大夥平日事奉壓力,期待新的年度開始,更加充滿靈力,為主所用。

【2017年台北研經培靈會九月舉行】

2017年台北研經培靈會將在九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週二至四)假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舉行,大會主題為「當代家庭的挑戰」。邀請講員安排如下:下午研經為華神周學信老師,主講「忙碌生活的挑戰」、「世俗價值觀的挑戰」、「公共參與的挑戰」;創欣神學院舊約教授賴建國老師主講「舊約論婚姻的解經、神學與牧養」,分別探討「起初的婚姻(創世記二18-25)」、「不變的約愛(何西阿書三1-5)」及「至深的連結(雅歌八6-7)」。晚間培靈則為美國加州聖地雅歌台灣基督教會劉曉亭牧師主講「當代家庭挑戰」,進一步來探討「由天人關係看婚姻家庭」、「由天人關係看兩性之間」、「由天人關係看兩代之間」。敬請華神之友屆時踴躍前往聆聽。

【郵務快訊】

為因應國內函件八月份新郵資之實施,也為響應環保,敬請華神之友改換以電子郵箱取代紙本之寄送方式。

敬請將院訊名條上的姓名、地址、編號及個人之電子郵箱E-mail至info@ces.org.tw,我們會於下月起以此方式寄送。謝謝您的協助!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