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校工程項目經理/查時政


宿舍 A 進行內外牆面之粉刷、鋁門窗框安裝、一至四樓配管配線,並裝修三種樣品屋。
宿舍 B 已進行各樓層的配管配線工程、頂樓板之混凝土澆灌,十月底完成頂樓女兒牆、水塔及通氣孔等結構體;

親子活動室及宿舍A,B棟之間的風雨走廊已完成一樓板混凝土澆灌之施作,
十月十九日進行二樓板混凝土澆灌的施作 。

文教大樓完成頂樓水塔、冷卻水塔基座及通氣孔的施作。
目前進行一、二樓辦公室,教室配管配線,隔間,內外牆面的水泥粉刷及鋁門窗框的安裝。
一樓門廳及接待櫃台已發包,圖書館的精裝修設計規劃近期將進場施工。
地下室已完成牆面的披土、粉刷;配電盤、緊急發電機、送風機、中央空調冰水主機設備於十月十七日陸續運抵現場。
OTIS電梯設備於十月十二日順利運抵工地,圖書館電梯優先施工。

教堂大樓第一節的鋼結構通過勘驗後,於七日完成二樓樓地板混凝土之澆灌作業。
營造商將第二節鋼結構的成品、半成品載運至新的協力承包商接續未完成之工程,
恐影響總工程之進度及使用執照的取得時程,請特別記念。


新校區工程代禱:

包括各項發包及採購工作,目前只完成餐廳廚房設備及天然瓦斯鋪設申請。
求主保守現場施工人員出入及現場工作的安全,
也保守營造廠商及各協力包商雖然在時間的壓力下,仍能提供最好的工程品質。

懇請禱告‧支持!

八德校地總經費 7 億 5000 萬

工程款尚缺 3.42億元

十一月份將支付 2,500 萬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