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報》

華神2018學年度國內外招生已於三月十五日截止,目前已有一百零四位考生報考,高雄分校則有九位考生報考。四月三日舉行海外考生筆試,四月七日舉行國內考生筆試。四月二十一日舉行高雄分校口試,四月二十八日及五月五日舉行台北口試;五月二日公告高雄分校錄取名單,五月十六日公告校本部錄取名單。敬請考生留意時間,有關詳情請上華神網站http://www.ces.org.tw。招生相關事宜請洽:校本部(02)2365-9151 分機303,E-mail:admissions@ces.org.tw;高雄分校(07)345-3213 分機21,E-mail:khc.admissions@ces.org.tw。

華神八德校區興工感恩禮拜

華神八德校區興工感恩禮拜

《華神八德校區興工感恩禮拜剪影》

「華神八德校區興工感恩禮拜」已於三月十日上午十時順利舉行,共計前來參加的貴賓包括華神董事、校友、教會牧長、華神之友、全院師生等,近三百位參加。

聚會由華神學務長許南盛老師主領,在會眾高唱「佳美錫安」的歌聲中揭開序幕。華神詩班獻唱「袮真偉大」,董事長沈正牧師、蔡麗貞院長分別致詞歡迎華神之友蒞臨。回顧擴校歷史軌跡之影片後,邀請賴建國前院長與周功和前院長現身說法,從公元兩千年教育部專案小組成立,至拜訪各神學院起,之後華神的購地、籌設申請、變更地目及至今日的動工興建,華神實實在在經歷那使無變有的神。接著,龍台平副院長報告擴校近況。

回應時間由吳獻章老師帶領,讓聚會進入高潮,全體會眾憑信心認獻,就在校友會主席林長贈牧師祝禱下,聚會圓滿劃下句點。

《中國教會系列講座二》4‧16登場

華神國際事務處將於四月十六日(週一)上午10:00至11:50 舉辦「中國教會系列講座二」,邀請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院長邢福增博士主講「從『宗教事務條例』修訂看習近平新時代宗教政策」。歡迎教會弟兄姊妹屆時踴躍報名參加。網址為:https://goo.gl/biwVVs。

《波士頓學區課程—基督信仰的公共性》

華神波士頓學區即將於四月二十六日起,一連兩個週末假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開設「基督信仰的公共性」一課程,由曾劭愷老師教授。

課程旨在探索基督徒信仰的公共性,以「道成肉身」之模式確立「入世而不屬世」的核心原則,突破尼布爾關於「基督與文化」之五大進路的論述所造成的困境,借鏡初代教會、宗教改革、清教徒運動、荷蘭新加爾文主義,以及現代與當代神學家的洞見,思索當代華人基督徒與公共領域的互動。歡迎波士頓地區肢體報名選讀。相關資訊請洽E-mail:dgp@ces.org.tw或電886-2-23659151#305。

  • 擴校工程項目經理/查時政

華神八德新校區每天都有不少的變化,從初期在工地出現的挖土機、壓土機、聯結車、灑水車….往返在工地與土石場。目前在工地看到的是載著各類塑膠管、施工架、模版、鋼筋等的卡車及大小吊車。

A 棟基礎版鋼筋綁紮

A 棟基礎版鋼筋綁紮

D 棟柱頸混凝土 RC

D 棟柱頸混凝土 RC

三月底,A棟文教大樓地下層及一樓;B棟禮堂大樓地下層及一樓;D棟宿舍一樓已經完成結構體混凝土的澆置,往後各棟將以每個月一層樓的速度進行。
請特別為每天在現場不同工班人員的安全,工程品質及工程所需的經費代禱。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