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密集碩⼠學分班】

台北校本部2018暑期密集碩⼠學分班共開設三門,包括七月二十三至二十四日,三十至三十一日的「信義宗教會史」,由廖元威老師教授;八月十至十一日的「基督徒的⽣死倫理抉擇」由張立明醫師教授;最後一門則是九⽉五至七日的「馬丁路德⼤、⼩問答」由陳志宏老師教授。

凡是大專畢業,已受洗之基督徒皆受理報名。欲報名者,請進入華神官網下載檔案並完成表單填寫。報名截止日期為七月二十五日(週三),每學分 3,100元,首次報名者,需另繳交報名費 1,000元,請至華神官網 https://ces.paygood.tw 繳費。相關訊息,請洽:(02)2365-9151轉教務處或 E-mail: creditcourses@ces.org.tw

高雄分校暑期課程則開設「希伯來書」,由吳存仁老師教授,授課日期為七月十六、二十三日、八月六、十三日。新生受理報名截止日為七月二日,繳費截止日為七月九日,每學分新台幣 2,800元。相關訊息可上網查詢或電洽:(07)345-3213 轉21 行政辦公室、E-mail :khc@ces.org.tw。

【2018暑期短宣】

學期結束,同學們將至教會展開各樣實習工作。同學們亦自行組多支短宣隊前往英國、黎巴嫩、非洲埃及、盧安達及澳洲的少數民族區等地,前去當地事奉。懇請舉起禱告的手,托住他們,使他們飽嚐「流淚撒種、歡呼收割」的喜悅果實,身心靈都有好的預備,全程平安、人際關係和諧。

暑期中,老師們儲備課外,也應邀在各地參與事奉,盼望以禱告與他們同工,俾備其所到之處有主同行,信徒得著造就,教會得建立。

【圖書館暑期開放時間異動】

自即日起,至九月二十四日(週一)止,華神圖書館開放時間異動為:

週一至週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5:00。週間中午12:00—13:30、週六及週日休館不開放。敬請讀者留意。

【波士頓學區碩士學分班—馬太福音~使徒行傳  八月上場】

華神波士頓學區「職場事奉碩士科」自八月十日起至十九日止連續兩個週末,假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CBCGB)開設「馬太福音~使徒行傳」碩士學分班課程,由劉加恩老師教授。歡迎推介、造就信徒,使之回歸聖經,在真理中成長。(凡大專以上基督徒皆可上網(https://goo.gl/L8hRTk)報名。


教牧博士科密集課程將於七月揭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七月十至十三日的「啟示文學的釋經講道」,此乃釋經講道的進階課程,聚焦在以啟示文學經文為講道文本,透過理論與實踐的交融,來強化釋經講道的事奉。由浸信會懷恩堂吳榮滁牧師教授。

七月十七至二十日的「教會團隊建造與衝突處理」由陳明正、何有義、張振華、曾紀鴻、鄭博仁、張復民牧師等人教授,分享他們刻骨銘心的生命丶事奉經歷。課程重點放在處理團隊成員的衝突,帶出合一、分工合作的團隊,是一個非常務實的教牧領導課程;「宣教神學與民族釋經學」一課則幫助學生建構宣教事奉、宣教實踐、及宣教總動員的神學基礎。並綜合古典釋經學及跨文化研究,整合出一個既處境化、又符合福音派信仰的詮釋聖經途徑。由溫以諾老師教授。

七月二十四至二十七日「諮商輔導和靈命導引」由加拿大列治文華人宣道會李耀全牧師教授。我們在牧養上需要的是一個更整全的牧養模式,是顧及一個人的全面的需要,包括明白他生理的需要和健康,處理他心理的困惑和異常,和提昇他靈理的成長和成熟。本課旨在討論這些課題,幫助學員提昇他牧養的能力。

最後一門的「研究設計與基礎方法論」乃為修讀跨文化研究博士課程者,研究方法論的啟蒙課,由溫以諾老師教授。本課簡介博士級研究設計和方法論,協助學生草擬論文計劃書,並在研究法方面打好基礎,以便修讀「綜合差傳研究法」、從事研究、搜集資料、撰寫論文。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