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學前靈修會】


炎熱的暑假即將過去,迎接秋風送爽的季節,各地事奉的師生也陸續返院,華神訂九月二十至二十一日一連兩天於華神六樓禮堂舉行學前靈修會,主題為「危局中的定局」,由蔡麗貞院長與張聖佳老師主講兩堂專題。願神祝福華神每位師生每天都活在祂的恩召裡,堅定心志,迎接挑戰,不畏艱難。九月二十五日正式開學。

【輔導講座】9/3-4即將登場


由中華福音神學院主辦,華神校友會協辦的「教會中的創傷關顧和危機處理:輔導和心靈關懷的整合(Trauma Care and Crisis Management in the Church: Integration of Counseling and Soul Care)」輔導講座訂九月三至四日(週一、二)上午9:00-12:10、下午13:30-16:40舉行,邀請百歐拉大學(Biola University) 羅斯米德心理學院副教授王兆明博士主講。王兆明博士乃百歐拉大學(Biola University) 羅斯米德心理學院副教授,心理學與神學期刊編輯 (Journal of Psychology and Theology)。歡迎已報名的教會牧者、弟兄姊妹準時與會。

【新竹碩士學分班】


新竹碩士學分班將開設「聖經管理的實踐—有效能的激勵管理」,本課程探討以聖經原則為本,企業管理為用的教會事奉及企管經營之道。自九月二十五日起,至2019年元月十八日止,每週三晚間於新竹靈糧堂(竹北市嘉勤南路86號)

上課。本課程由孔毅老師教授,在台北、新竹、高雄同步視訊上課,分組討論及問題解答。孔老師擁有四十年實戰、管理、創業的豐富經驗,曾任摩托羅拉亞太區通訊業務總裁、英特爾經理人、擁有多項業界榮譽。璀尼西及E28職場宣教機構創辦人兼董事長。

歡迎至華神官網報名,並繳費。相關訊息請上華神網站查詢,或電洽:(02)2365-9151 轉教務處,或E-mail: creditcourses@ces.org.tw,報名截止及繳費日至九月十日。

【2018台北研經培靈會】


名為「邁向成熟—情緒、和睦、安息」的「2018台北研經培靈會」將於十月二至四日舉行,其中下午研經時間(14:00~17:30 PM),分別由劉幸枝牧師主講「從詩篇看『我的心』」、杜榮華長老主講「從新約看情緒、和睦、安息」;晚間培靈(19:00~21:00 PM)則邀請劉曉亭牧師從「三個課題邁向成熟談『看見自己的心—人與自己』、『從衝突到和睦的成長之路—人與他人』、『挫折中的靈裡安息—人與上帝』,地點為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歡迎華神之友及教會團契、弟兄姊妹踴躍參加。相關訊息請上www.bible.org.tw瀏覽或電洽:(02)23659151分機212。

書名—眼光 / 作者:吳獻章老師   出版:道聲出版社


在本校任教二十餘年的吳獻章老師,憑藉撰寫多本舊約註釋的聖經神學深邃功力,配之以生動感人的歷史例證和字字珠璣的名言為佐料,熬煉出爐火純青的二十幾篇信息,篇篇蘊含上帝對當今信徒(和世人)的心意,全書既研經又培靈且佈道,是讓您唇齒留香的經典佳餚。本書能觸動慕道者早早進入羊圈得救恩的意念,幫助神兒女從中淬取二千年前不變真理成為活潑可行的真道,更是傳道者按時候分糧的經典資料庫!

「吳老師不像一般老師只關心自己的教學,教完課程即可,他關切教會是否能夠不效法世界免得誤入歧途,在今天承擔起上帝託付的使命。本書秉承『無法從歷史學到教訓者,註定要重蹈覆轍』這西諺,強調『眼光』決定一切,人生永恆的結局,今生的眼光是關鍵。本書所提煉出聖經舊約和新約歷史人物的處境、選擇和結局的信息,能擦亮我們的眼睛,借過去的經驗,成為我們今天的眼光。」──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位忠心優秀的導遊,給我們在人生旅途中,適時地說明與捕捉每一站最精華的美景,也提醒每一站所要避開的危機與陷阱,免得我們進入生命永遠的悔恨。」──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

「本書所探索人生各種課題──擱淺、安全感、理財、典範、洞察力等等,在在說明了人生的豐富性、挑戰性、神秘性、神聖性,藉由前人啟示來人關於真實活著的方法與意義,最後並揭示與神同心並同行的重要。吳老師學識淵博,文筆生動,深入淺出,以古鑑今,字裏行間都蘊含著人生的哲理,值得讀者深思!」

──美國洛杉磯南灣靈糧堂葛國光牧師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