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戴紹曾博士紀念講座最後倒數】


2018戴紹曾博士紀念講座—「更新牧養,擴展神國」即將於十一月十九至二十一日登場,敬請把握最後機會,於華神官網報名。免費入場。此次講座邀請美國加州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擔任講員,並邀請包括沈正、郭俊豪、莊育銘、楊永明、陳志宏、邱顯正等牧長回應,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華神教博、宣博寒期課程招生中】


華神教牧博士科與宣教博士科寒期課程自2019年元月十四至二十五日止,開設四門課程,包括「質性研究法」,由王貴恆、陳志宏、邱顯正等牧長教授,旨在介紹大部分教牧與宣教領域會運用的「質性研究」方法,並概述博士科「研究計畫」的寫作步驟和基本要求,進而經由期末報告實際操練「研究計畫」提案的寫作過程。

「華人教會的釋經與講道」由梁家麟院長教授。旨在探討華人教會在過去百年間所秉承的釋經與講道傳統,包括其神學前設、解經原則,應用的重點和手法等。故研讀這個題目不但有助我們了解過去,也讓我們更深入地認識華人教會的現況,及尋索未來的路向。

「故事神學與跨文化植堂」由Dr. Tom Steffen教授。本課程探討跨文化植堂與倍增相關議題,著重在敘事在文化研究、佈道、門訓和領袖發展上的角色。同時,初進工場之就以交棒、退場為指導原則,激勵當地人負責,繼續成長,發展屬靈恩賜、技能、人生經驗。整全的團隊模式兼顧大使命與大誡命。

「基督徒的靈性健康」由林瑋玲、錢玉芬老師教授。本課程試圖展開靈修神學與實證科學的對話,並且激發修課牧者觀察與反思羊群與自己的靈性健康光景,並進一步提出提升自己與羊群靈性健康之具體計劃。

相關課程訊息請上網https://goo.gl/nXdD2e,或 E-mail:dmin@ces.org.twmission@ces.org.tw

【華神官方Line@生活圈正式上線】


華神官方Line@生活圈正式上線!歡迎華神之友們加入,讓您隨時與我們line在一起。手機請點選 LINE 的「加入好友」,然後再利用ID艘尋 @cestw 或掃描「行動條碼」,將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另外,歡迎弟兄姊妹們多加利用「華神線上奉獻」QRCODE。您的一分一毫藉由裝備神學生,成為教會的祝福。誠邀您在神學教育上有份,被主及被華神教育栽培的神僕們記念。相關訊息歡迎致電(02)23659151 轉財務處 220 或 E-mai:finance@ces.org.tw。

【華神師資又添生力軍】


華神新學期又添新師資,包括黃正人老師係加拿大 University of Toronto 神學博士,主授舊約。黃正人老師自1986年在台北基督徒雙和禮拜堂參與事奉,同時也在一電信公司任職,2006年全家移民到加拿大,於2015年取得神學博士學位後,回到教會繼續參與事奉,同時也先後任教於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衛理神學研究院,和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

郭怡君老師係英國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哲學博士,主授系統神學。郭老師從小在東西交融中英混雜的跨文化環境中成長。原本對於就此放棄環境規劃的志業感到憂傷,卻在聖經中發現迷人的智慧。如今在神與人的環境主題上研究,感覺幸福,也希望能在神學和科學的交流領域中繼續努力。

【七所校際聯誼】


由衛理神學研究院主辦,包含台神、華神、浸神、信神、正道、中台等七所神學院校校際聯誼將於十一月九日(週五)下午一時至五時舉行,華神含老師共十八人參加。相信藉由這難得的聚會,更增進校際之情誼。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