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大樓重建感恩活動

自1979年以來,中華福音神學院(華神)的標誌性建築-華神大樓,已在過去的四十五年間承載並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神國僕人。然而,隨著華神遷至八德,且華神大樓已屬老舊建築,我們決定今年展開重建計劃-第四期擴校工程(華神4.0)。

華神期盼能承接與效法當初贈地給我們的協同會以及過去宣教士留下來的榜樣,讓這塊土地與其上的建築能更多使用在宣教與傳揚福音的工作上。華神4.0將推動華神邁向新階段,成為連結台灣教會、機構與差會之福音基地,並藉由提供優質的教學環境,使華神的推廣教育更進一步連結與服事海內外教會。

為此,我們將從三月開始直到六月,舉辦一系列的回顧感恩活動,衷心期待與您一同感恩、讚美神的恩典、並分享華神4.0的異象,共同見證華神邁向新的里程。

感恩活動清單

(點擊各項活動連結,了解更多最新消息與內容)

【重點感恩活動】

【學術活動】

  • 2024年3月18日(下午13-16:30)-2024林道亮博士紀念講座
    ◎主題:希伯來書:古道今講
    ◎講員:喬治.格思里博士(Dr. George H. Guthrie)

【校友活動】


活動各項具體資訊,敬請留意官方(臉書/網站)最新消息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