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吳獻章 (中華福音神學院教牧宣教研究中心主任)


書名:《聖經的16堂人生學》

吳榮滁/浸信會懷恩堂主任牧師

透過對聖經人物的活潑刻劃,和經文篇章的現代解讀,加上旁徵博引的名言、見證和事蹟,為讀者對聖經經文在生活中的實踐開出一條軌跡,增加許多洞見。

林慶忠/中華基督教行道會聯會主席

將聖經各書卷中的真理融入主題當中加以探討,充滿了啟示與亮光,對基督徒的生活來說有非常好的教導與指引,是一本不可不讀的好書。

周學信/中華福音神學院教務長

在屬靈的攀登之途,想活著就得牢牢抓住神的永恆真理,與神有嶄新的連結;而想要在其中獲得整全的生命,吳博士的16堂人生學就不是選修,而是必修。

陳志宏/中華福音神學院行政副院長

吳獻章老師的教導與所傳講的信息,既是根植於深厚的解經功夫,又能站立在這根基上,常常針對時代的處境與議題發出讓人深省的針貶。

陳維恩/Radius Asia跨文化宣教訓練中心總幹事

神學生和傳道人可以在本書找到極度豐盛的神學內容,所有的基督徒也能夠在裡面找到生命中不同處境的應用。打開這本書,你就能進入神的宏觀故事!

張漢業/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

本書藉著不同的人生課題,使我們得以認識上帝的慈愛、公義及全能,值得推薦給所有愛慕上帝話語、渴望活出聖經教導的基督徒。

黃正人/中華福音神學院舊約老師

讀者很可能會發現,聖經的世界和自己的時空之間的距離已經消失了。原來,聖經離我們這麼近,上帝的話語是如此的貼切我們的掛慮、挫折、重擔和危機。

楊錫儒/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

雖然談的是「人生學」,但事實上已經在有意無意之間,幫我們整理了每卷書的核心要義,而且是用簡單易讀的方式,引導我們進入生活的應用之中。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