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籍生須知

外籍考生之注意事項:

0

第一項

外籍生確認錄取後應申請:”宗教教義研修許可函”、”研修居留簽證”始能來台。

0

第二項

請您先備妥所需資料:海外教會推薦函(如係外文,應另附中文譯文)、海外大專院校畢業證書正本及影本及中文翻譯(皆需驗證)、證件照片(一年內二吋半身正面脫帽照片)、護照影本(至少一年以上期限)、身分證影本、良民證(需驗證) 以上全部掃描,E-mail至zoxu@ces.org.tw  學務處黃曉芬收。

0

第三項

學校須先向內政部民政局申請【許可函】,核發後將國際快捷寄給外籍生,外籍生再向當地辦事處申請中華民國居留簽證。

0

第四項

若最高學歷是中國大陸的學校,請先辦理【學歷驗證】,該手續約一個月的時間

★請注意★ 一般的驗證機構是國外當地的辦事處,但是臺灣及大陸的文件驗證程序則是需經過海基會及海協會辦理的, 所以你的畢業證書正本是需要在中國大陸先驗證,然後經由海協會寄到臺灣的海基會,一般會是兩份,一份直接交給大陸那邊的申辦人,另一份會寄到臺灣台北的海基會,學校方面可以在台北幫你去領取,但是要先請你把大陸拿到的那份寄給我們,我們帶著那份才能替你領取。然後才能辦理正式的簽證審核手續。(這樣的程序,最快需要一個月)

0

第五項

錄取後外籍生必須在台灣境外,學校始得開始申請流程。

依規定:必須以研修宗教教義之居留簽證來台,入境後申請在台居留。如果考生(及其眷屬)在台灣就業或就學者,請特別注意申請所需時間,公布錄取之後,校方會寄發申請簽證所需文件,可先至華神遞交申請簽證所需文件,再離境等候相關通知。

0

第六項

申請約需2-3個月的時間,請自行評估申請簽證所需時間、個人及家庭搬遷的安排,暑期密集課程非必選。

0

第七項

若要申請配偶和小孩依親,請先掃描護照E-mail:zoxu@ces.org.tw  學務處黃曉芬。(將依照個案回應及處理)

0

聯絡我們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內政部)/ 桃園八德校區

連絡電話:(03)273-7477 分機1372 招生組   e-mail: admissions@ces.org.tw
地址:334025桃園市八德區長安街53號
No. 53, Chang’an St., Bade Dist., Taoyuan City 334025 , Taiwan (R.O.C.)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