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週年講座系列-戴紹曾博士紀念講座Webinar

主題:講道神學

講員:威廉.韋利蒙 (William H. Willimon)

日期:11月9-11(一至三)

時間:8:30am-11:30am

地點: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或 收看線上直播(zoom 視訊網絡研討會平台)

聯絡:(03)2737477 分機1521 李副主任

*備註:本次講座將於zoom視訊網絡研討會平台,以直播形式進行,並設有提問時間,開放參與者與講員交流互動,有興趣參與本次講座的弟兄姊妹,必須經由網絡報名,學院將於講座前一週透過電郵向報名者發放個人直播連結,屆時即可參加當天講座與現場提問。

講員簡介

威廉.韋利蒙 (William H. Willimon)

韋利蒙教授,是美國杜克大學神學院(Duke University Divinity School)基督教職事實踐教授,美國聯合衛理公會退休會督,亦曾擔任杜克教堂主任牧師。他在美國教會界被公認為當代最深具影響力的宣講者之一,擅長於宣講和牧養職事相關的神學反思與論述,這次講座更是他牧會及教授神學三十多年間,累積下來的服事經驗累與寶貴洞見,精彩可期。

其著作包括《牧養,就是回到原點》、《宣講與帶領敬拜入門指引》及《上帝多奇異:韋利蒙論揀選、使命與宣講》,與侯活士(Stanley Hauerwas)合著之《異類僑居者:有別於世界的信仰羣體》及《聖靈》等。

講座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