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推廣延伸神學教育:學制介紹說明】

日期:2021.06.02

詳情請參閱: https://wp.ces.org.tw/招生/

【華神推廣教育招生開始!】

詳情請參閱: https://wp.ces.org.tw/招生/

【五十薪火.傳承啟航】華神五十週年校慶暨獻校禮

中華福音神學院(下稱:華神)五十週年校慶感恩典禮暨獻校禮昨日(10月5日)下午二時,於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舉行,約六百多位牧長、校友與弟兄姊妹,共襄盛舉,慶祝華神創校五十週年,回顧過去,展望未來,見證主恩,並一同獻上感恩與讚美。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那引領華神走到今天,並且要量給華神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的三一真神,阿們!

【好消息國度報導】華神桃園新校落成 近千人同慶獻上感恩

中華福音神學院日前舉辦桃園八德新校落成感恩禮拜,近千名來賓與會,一同數算建校恩典。而設計新校建築的潘冀弟兄也蒞臨分享校舍乘載的信念。新校地也在當天開放參觀,四處都有弟兄姊妹拍照留念、敘舊談話,如同大家庭一般,十分溫馨熱鬧。而除了各界嘉賓前往恭賀,更有大批華神校友特地回母校獻上祝福。華神新校的建設是立下新的標竿,聯合教會,懷抱更大的異象,走向普世華人宣教的路程。

【一所獻給全球華人的神學院】

日期: (2020年3月版)

【華神八德新校落成感恩禮拜全紀錄】
日期:2019.11.11
內容:八德新校落成,八百人共證主恩!華神於八德新校址舉行「新校落成感恩禮拜」,場面盛大隆重,共約八百名來賓蒞臨,一同獻上感恩與讚美,見證上帝如何帶領華神完成第三期擴校工程。願主繼續帶領華神秉持僕人的心志,以培養下一代神國工人,提供硬體設備與屬靈資源,服事眾教會!

【華神八德校區建校紀錄影片】

日期:20191111

內容:

「細數上帝一路帶領,50年來充滿感恩!」華神的新校落成,盼與眾教會數算擴校與遷校過程的恩典,向神獻上感恩與讚美,見證上帝如何帶領華神完成第三期擴校工程。

願主繼續帶領華神秉持僕人的心志,以培養下一代神國工人,提供硬體設備與屬靈資源,服事眾教會!

【一個最珍貴的角落】神學院生活與近期事工介紹

日期:20180108

內容:

近五十年來,華神培育出超過2000位的傳道人,在世界各地為主發光。華神秉持著培育神國僕人的精神,邀請您一起奉獻支持神國基業。願主親自感動您,使您在華神培育宣教和傳道人的教育事工上,以禱告和奉獻支持我們、與我們攜手同工。

【台灣藏寶圖】中華福音神學院 培育神國工人 孕育出豐盛的生命

日期:20170605

內容:

基督教神學院是什麼樣的學校? 培育出的神學生對社會的影響是什麼? 歡迎想了解更多的您收看!

【2016華神簡介與事工報導】

日期:20160621

內容:

40多年來,華神一直秉持著創校的精神,積極培育傳道人才。面對新世紀多變的社會,我們不但堅持在福音的正統上,更努力尋求服事新世代的角度與方法。事工報導是對華神支持者的社會責任,也是華神在異象裡持續奔跑的焦點。

【華神各式學科介紹】

日期:20160919

內容:

幫助想進修神學的基督徒們了解哪種學科適合自己,各科詳情與招生相關以當期教務處最新公告為主。

【學科介紹】職場事奉碩士科

日期:20170216

內容:

職場事奉碩士科是幫助職場上的基督徒們,在職場上發揮福音影響力。在自身專業的條件之外,藉由適合的神學裝備與學習,牧養與影響身邊的人群。

【種子】華神創校歷史回顧與擴校立案介紹

日期:20180612

內容:

華神是神為全球華人栽種的一粒種子。隨著聖靈的風,基督愛的種子將飄揚到中國、亞洲、及世界,將福音遍灑全地,承接福音聖火薪傳的最後一棒。懇請您為華神代禱與奉獻支持,一同為華人福音事工盡一份力。

【華神微電影】往前可安

日期:20121214

內容:

華神小品微電影-『往前。可安』,於2012年12月14日溫馨上映。願這真實改編的溫暖故事,能再度興起人們對神學教育事工的支持。

【分享】華神高雄分校成立說明

日期:20161124

內容:

華神是眾教會所立,看見眾教會的需要,進入需要華神的禾場,這是華神責無旁貸的責任與分享。

【呈獻】獻給全球華人教會的神學院 (華神高雄分校正式開始招生)

日期:20170110

內容:

世界在變,華神也積極進入國際華神的異象當中。華神是一所呈獻給全球華人教會的神學院,願我們的服事有更進一步的廣度與深度,成為符合時代的神國工人。

中天「真心看台灣」-認識中華福音神學院

日期:20141114

內容:

神學院跟一般大專院校有什麼區別?神學生將來的出入為何?基督教與其它宗教的差異性在哪裡?中天「真心看臺灣」-認識中華福音神學院專輯,解惑您心中的答案!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