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招生快訊》

今年度招生已於四月十四日截止,目前已有兩百多位報名上冊。請為後續審查、考試各項工作代禱。高雄分校則有三十多位報名,校方需在高鐵左營站附近尋找老師同工同學的宿舍,懇求神豐富預備,也請華神之友協助牽線。

《2017校友大會》

由華神校友會所主辦的2017年校友大會即將在六月十九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三十分舉行,除歡迎四十五屆應屆校友外,特別邀請第五屆校友康來昌牧師回院分享「神學院沒教的東西」。歡迎校友踴躍報名參加,切莫錯過這難得機會!請於六月十五日前將姓名、屆別、參加人數等資訊,傳真至(02)2365-0225或 E-mail︰alumni@ces.org.tw報名。

《教牧中心講座—教會法與教會治理》

教會牧養工作,不只是應重視信徒靈命,積極從事門徒訓練;牧者們亦應按著次序,妥善地作好治理工作。台灣教會大多逐漸建立有系統的門徒訓練,但是對於如何制定及運用法規,並按著次序、規規矩矩地治理教會,似乎仍未被大多數教會所意識。中華福音神學院教牧中心將於五月二十二日(週一)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五十分,特邀基督教花蓮美崙浸信會成鳳樑牧師主講「教會法與教會治理」,將其多年研究教會法規,以及實際運用法規從事教會治理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即日起受理報名,截止日期為五月十七日(週三)。請多利用傳真(02)2365-0225或E-mail︰wing@ces.org.tw報名。

《2017林道亮博士紀念講座》五月一日即將登場

「2017林道亮博士紀念講座」將於五月一至三日一連三天假華神六樓禮堂舉行,由香港建道神學院梁家麟博士主講〈改教五百年來:華人教會的過去、現在、未來〉。共有十二堂,相信必是一場豐盛的神學饗宴。屆時亦開放新竹以南教會或機構連線直播服務!只需要一台連網電腦、投影機、喇叭,即可以申請成為特會直播點。相關申請請聯絡: 02-2365-9151轉225江秘書 (alumnui@ces.org.tw)敬請已報名的華神之友及牧長同工們,預備心準時前來參加。

《擴校進度》

1.八德校地四月中已完成整地及桃園市政府水務局的會勘,並著手進行八德地政事務所三十三點的「鑑界」。

2.四月十四日已將回覆桃園市政府地目變更申請農業局的意見寄出,確認水務局會勘後,將來校地的廢污水排放不會經過原農地的灌排系統。請繼續爲此代禱。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