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學前靈修會】


華神將於九月十九至二十日舉行 2019 年學前靈修會,由蔡麗貞院長主講「歡喜跟隨主」。今年聚會有別於以往,華神師生在桃園八德新址首次啟用禮堂,新舊老師與學生們見證了神奇妙的帶領與賜福,未來可徜徉於碧草如茵、花木扶疏、新穎舒適的棲息之所。請為新學年代禱,無論在教學備課、同工服事及同學的課業、教會實習都能靈力充沛,榮神益人,喜樂滿溢。學院將於九月二十三日正式開學。 

【校本部碩士學分班】


華神校本部 2019 年上學期將於八德新址開設碩士學分班課程,包括「神學視野中的全人發展/焦如品」、「教會歷史—初代教會至中世紀/蔡麗貞」、「個人成長與靈命塑造/許南盛」、「馬太福音到使徒行傳/程玲」、「基督教教育概論/蔡珍莉」、「神學與文化/周學信」等課程;汀州校區則開設週六密集班「營商與宣教」由白崇亮老師教授。開放報名及繳費至九月十二日止。
詢問電話:(02) 2365-9151 轉教務處或 E-mail:creditcourses@ces.org.tw。 

另外,高雄分校碩士學分班則開設「馬太福音到使徒行傳/程玲」、「佈道神學與實踐/邱顯正」、「個人成長與靈命塑造/李清珠」、「系統神學—方法、啟示、神論、人論/溫永勖」、「系統神學—基督論、救恩論、教會論/張聖佳」等。詳情請洽:(07) 345-3213 轉 22 行政辦公室或 E-mail:khc@ces.org.tw。 

【北美遠距課程】


華神將於九月二十四日起,每週二上午9:00~11:50開設一門直播課程「教會歷史—初代教會至中世紀」,由蔡麗貞院長教授。本課程按著導論:初代教會所面對的宗教哲學背景、護教士、信仰規範的制定與正典的形成、三位一體教義的爭辯、尼西亞信經、基督論的爭辯、迦克敦信經、救恩論的爭辯與以弗所信經、奧古斯丁、由受逼迫到得勢的教會─論教會與國家的關係等一窺初代教會至中世紀的歷史面貌。報名方式:請上華神官網(需10人以上開課),限北美地區。學費:新台幣3,000元(無學分)。
聯絡:郭秋華牧師(國際華神北美推廣中心主任)
TEL:(972)918-0838、E-mail:cwkuo@ces.org.tw

【21世紀宣教面面觀—後現代宣教議題與工人角色】


「2019年戴紹曾紀念講座」將於十一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一連三天舉行,共計十二堂。本次講座主題為「21世紀宣教面面觀—後現代宣教議題與工人角色」。邀請到美國加州拜歐拉(Biola)大學專研跨文化研究的教授湯姆.史蒂芬 (Tom A. Steffen)主講。他著有許多關於使命和跨文化事工的專書,包括《跨出舒適圈大挑戰》、《故事,祢我他:跨文化敘事的宣教》(華神)、《交棒》(Passing the Baton, 1997,中文暫譯,即將由華神出版)、《大使命公司》(Great Commission Companies, 2011)及《協動者時代》(The Facilitator Era, 2011,中文暫譯)、《根據世界觀說故事》(Worldview-based Storying: The Integration of Symbol, Story, and Ritual in the Orality Movement,2018,中文暫譯,即將由華神出版)。他擁有二十年在新部落差會(New Tribe Mission)宣教的經驗,其中十五年主要在菲律賓的偏遠部落。屆時歡迎華神之友及教會同道前來聆聽這難得的屬靈盛筵。其他詳情請上華神官網查詢。聯絡:(02)2365-9151 轉分機 226 孫姊妹。 

【2019年台北研經培靈會—大時代,大契機】


2019年研經培靈會訂於十月一至三日假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舉行,此次主題為「大時代,大契機—創新的思維與行動」,所邀請的講員均為一時之選。研經時間下午14:00~15:30由浙江大學哲學系曾劭愷教授主講「衝突中的實踐—超脫世俗的屬靈眼光」、下午16:00~17:30由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謝挺老師主講「動盪中的盼望—以西結的屬神思維」;晚間培靈時間19:00~21:00則由磐頂長老教會莊信德牧師主講「危機中的契機—焦慮中面對失敗,失敗中經歷福音」。精彩可期,歡迎華神之友及教會同道踴躍前往赴會。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