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州校區

華神於1970年創校,當時暫借士林承恩堂為校址,經過八年的禱告、四年的推動、三年的興工,信實的神藉著協同會贈與給本院的土地,以及眾教會弟兄姊妹的代禱與奉獻,華神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在1979年正式遷入座落在汀州路的華神大樓。

2019年九月華神八德新校區興建完工,全校順利搬遷。目前推廣教育處的課程繼續留在汀州校區服務大台北地區的學員。有關未來的長期規劃,2019年十一月華神董事會決議向台北市政府申請危老建築方案,未來改建的方向將朝向信徒領袖訓練課程 (基督教研究碩士、職場宣教碩士、推廣教育)、傳道人在職訓練課程、校友關懷中心、講座場地設計。

還有一些多餘的空間會考慮與其他基督教機構進行長期合作方案。汀州校區是華神重要的根據地,將秉持固守原地不忘初衷,求主開恩引領我們繼續前進。

在等待政府審核改建計畫的期間,汀州校區分別由台北信友堂租賃福音大樓、展翔教會租賃華神大樓二樓,使相關空間在過渡期間可以有好的運用與維護。

相關諮詢請洽汀州校區行政辦公室:02-23659151#329(莊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