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林道亮紀念講座】

主題:處境化:給整全教會的整全福音

講員:史考特‧莫羅(A. Scott Moreau)

日期:4月19-21日(一至三)

時間:8:30am-12:05pm

主辦:中華福音神學院(協辦:華神校友會)

地點: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或 收看線上直播(zoom 視訊網絡研討會平台)

聯絡:03-2737477轉1332孫姊妹 或 1141江姊妹

4/15(週四)已寄出線上和現場的會前通知,如尚未收到,請電郵mission@ces.org.tw,以便取得訊息,謝謝!

(少數email錯誤退信者,已做二次聯繫,尚有人未回應,若仍未收到,也請電郵)

*備註:本次講座將於zoom視訊網絡研討會平台,以直播形式進行,並設有提問時間,開放參與者與講員交流互動,有興趣參與本次講座的弟兄姊妹,必須經由網絡報名,學院將於講座前透過電郵向報名者發放個人直播連結,屆時即可參加當天講座與現場提問。

講員簡介

史考特‧莫羅(A. Scott Moreau)

史考特‧莫羅教授,美國惠頓(Wheaton)神學院的跨文化研究教授,也是該院的學務長。他曾撰寫關於「處境化」和「屬靈爭戰」等書籍,亦曾擔任《Evangelical Missions Quarterly》季刊(2001-2017年)編輯和貝克書刊《Encountering Mission》系列(2004年-2017年)的總編輯,並榮獲多項關於寫作、教學、演講和社會服務的獎項及殊榮。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