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五十週年特展與校史館開館


眾所殷殷期盼,籌備多時的華神校史館將於9月21日(星期一)正式開館,當天下午三時正,將舉辦開館儀式與華神五十週年校慶特展,誠邀校友與華神之友前來參與,共襄盛舉,一同撫今懷昔,數算主恩。

五十年來華神走在一條向來未曾走過的路,從1970年創校之初,宿舍是借的,師資是借的,圖書是募來的,學生人數個位數起跳,接著一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四十年直至今日五十年了。從1979年起,不再租借,上帝賜與華神大樓、福音大樓硬體設備,豐富師資,擴大生源,2019年全校搬遷八德,華神承傳福音異象,邁向國際華人禾場。

目前校史館坐落於華神八德校本部圖書館一樓,華神期待透過校史館,承載華神五十年來的記憶,透過文字、文物展示,激發人再次思想上帝在華神五十年來的造化之工,更要繼續經歷耶和華以勒的神的豐富供應,以信心仰望延續培育神國工人的使命。

校史館開館典禮

日期:9月21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三時

地點:八德校本部圖書館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