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福音神學院(下稱:華神)五十週年校慶感恩典禮暨獻校禮10月5日下午二時,於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舉行,約六百多位牧長、校友與弟兄姊妹,共襄盛舉,慶祝華神創校五十週年,回顧過去,展望未來,見證主恩,並一同獻上感恩與讚美。

華神於1970年10月5日正式創校開學,過去半個世紀,華神秉持上帝所託付之異象與使命,為普世華人教會訓練與裝備神國工人,轉眼已走過五十個年頭。校慶感恩典禮由華神董事會主席沈正牧師致歡迎詞、並由校友代表與在校生組成的兩組詩班,分別以「願祢是我引導」與「基督精兵」兩首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祂為大。

獻詩完畢,隨即進入典禮高潮,華神特別製作五十週年紀念影片(由第一屆校友陳鐳牧師、第五任院長、第十屆校友賴建國博士、第七任院長、第七屆校友蔡麗貞博士、第八任院長戴繼宗院長,述說華神從創校至今,半世紀以降所走過的恩典之路)。

該影片是華神五十週年紀錄片校慶特別版,未來將推出一系列完整五十週年紀錄片,不僅回顧華神半世紀對華人教會的貢獻,更是紀錄這段華人神學教育寶貴的歷史,從而見證信實的主,量給華神的恩典與榮耀。

校慶感恩典禮特別邀請賴建國博士和天母福音堂顧問牧師第廿七屆校友劉幸枝牧師,分享感恩見證。雲彩見證結束後,隨即進行獻校禮,華神第三期擴校工程(八德新校)於去年八月底正式完工,去年九月我們華神正式從一、二期台北汀州校區,遷至三期桃園八德新校舍,經過一年的適應、驗收與整理,在五十週年慶的大喜日子中,進行獻校典禮,把這所上帝親手創立的學校,再次獻給主。

獻校儀式由沈正牧師與戴繼宗院長接手在代表華神八德新校的模型上,進行亮燈,並由華神教牧宣教研究中心執行長吳獻章老師、以及第三十屆校友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牧師獻上感恩禱告,代表著八德華神新校,要在神與眾人面前,獻上為主所用!

亮燈儀式寄語主的榮光照耀這所學校,讓這所學校不單能繼續培育出更多,能為主發光的神國工人;更能傳承過去五十年來,許多優良的屬靈傳統,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建立合主心意的神學教育,並堅持真道,興旺福音,完成普世宣教的大使命!

獻校儀式結束後,由戴柯悅敏師母獻唱「惟一最愛是祢祢」,並由戴繼宗院長證道,講題為「要使」,經文是約書亞記四章19至24節。證道後,在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牧師的祝禱下,歷時兩個小時的典禮,正式結束,校友與師長齊聚一堂,主內彼此團契,其樂融融。

部份來賓續前往公館水源會館,參與晚上舉辦的「校友回娘家」五十週年校慶感恩晚宴。宴間除沈牧師、戴院長與校友(莊百億長老、王文基牧師)分享外,還有華神師長同工詩班獻詩,更特別播放第一任院長戴紹曾博士夫人戴賴恩師母、第三任院長黃子嘉博士、第四任院長陳濟民博士、第六任院長周功和博士及董事會前主席白培英長老祝福勉勵影片,場面溫馨,亦為五十週年校慶劃上完美句點。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那引領華神走到今天,並且要量給華神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的三一真神,阿們!

活動重溫/照片集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