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研經培靈會-動盪:面對未知的恐懼,我們還有選擇嗎?】

2022台北研經培靈會—「動盪—面對未知的恐懼,我們還有選擇嗎?」將於10月4至6日假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舉行。下午研經時間,分別由賴若瀚牧師談新約研經部分,主講「在動盪世代中—如何過得勝的生活?」,主題包括「身分被確認,聖靈裡自由」、「創造遭破壞,聖靈裡冀盼」、「困境中煎熬,聖靈裡得勝」。蔡麗貞老師主講舊約研經「大衛動温盪人生中的堅定信仰」,三天題目分別為「你就是那人!」迷途知返的大衛、「我兒押沙龍啊!」家教癱瘓的大衛、「洗魯雅的兒子約押」以神為擋箭牌的政治戲碼。周學信老師主講神學反思部份「活潑的盼望,面對恐懼與苦難的力量」,主題分別為「面對恐懼的盼望」、「面對苦難的盼望」、「面對神的應許的盼望」。晚間培靈則由劉曉亭牧師主講「從後疫情時代看基督的再來」,三晚的講題分別是:「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動盪向上?向下?」、「命運還是選擇?」。面對未知的恐懼,讓我們一同從信仰中尋找答案!歡迎弟兄姊妹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世界是上帝的家:萬物的故事】

「2022年林道亮博士紀念講座」將於11月21至23日一連三天假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舉行。本次講座主題為「世界是上帝的家:萬物的故事」(The World as God’s Home: A Brief Story of Everything),邀請到美國耶魯大學教授、信仰與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米洛斯拉夫.沃弗博士(Miroslav Volf)與美國耶魯大學信仰與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萊恩.麥克安納利林茨博士(Ryan McAnnally-Linz)主講。

面對動盪不安的世界,民族主義、地緣政治、戰爭、天災等…逼使許多人無家可歸,基督教信仰又如何能更好地見證和理解這個世界是上帝的家,上帝仍在我們中間居住?本次講座講員將透過上帝的創造與護理,並藉耶穌基督所完成的救贖故事,帶領我們以神學的角度反思上帝在這個家正進行的工作。

由於疫情關係,講員將以視訊方式進行本次講座,並透過線上直播回應與會者提問與互動。屆時歡迎華神之友及教會同道前來聆聽這難得的屬靈盛筵。其他資訊與報名,請至華神官網查詢,或聯絡(03)2737477轉1520、Email:ctrrc@ces.org.tw李主任。


【華神體驗週 11/2 起受理報名】

學校每年11月份都會為了幫助有心全職服事主的肢體或信徒領袖進一步了解神學生的學校生活、群體學習、屬靈團契,都會開闢一個學院神學體驗週的宣傳活動。今年體驗周(校本部)規劃與以往有些許不同,體驗課程以虛實合併來體驗。 另外也會舉辦招生說明會,讓想報考華神的家人們,更進一步瞭解華神喔!華神體驗週、招生說明會:欲報名者,詳情請至華神官網查詢或電洽:(03)2737477轉1372,Email:admissions@ces.org.tw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