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體驗週】

一年一度的華神體驗週即將來臨,為了幫助有心全職服事主的肢體或信徒領袖體驗神學生的校園生活、群體學習以及師生基督的團契。今年如期於11月27至12月1日舉辦神學院體驗週,讓想報考華神的家人們,更進一步瞭解華神喔!欲報名者,詳情請至官網查詢。電洽(03)2737477轉1372,Email:admissions@ces.edu.tw


【2024年華神招生訊息】


【教牧博士科、宣教博士科課程】

2024年1月23至26日同時進行兩門課「心理團體原理在牧養現場之應用」由葉貞屏老師授課以及「宣教士關顧議題探討與實踐」由焦如品老師、王鈴惠老師、袁樂國牧師授課;1月29日至2月2日「全球植堂與宣教」由Dr. Craig Ott授課;1月30日至2月2日「教會拓殖與發展」由夏忠堅、何有義、王天佑、張振華、劉永行、張復民等牧師授課。相關訊息請查詢華神官網查詢。


【《華神院訊》改版與紙本停刊公告】

親愛的讀者,感謝您過去對《華神院訊》的支持,《華神院訊》從1970年創刊至今,已陪伴大家超過半個世紀,五十多年來為讀者提供信仰反思和學院最新動態。然而,隨著數位媒體的快速發展、閱讀習慣的改變、以及印刷和郵寄成本的考量,學院決定明年起停止印刷紙本,改發行電子版。

此外,為了整合學院的出版事工、推動數位網路化、以及更積極回應教牧議題,《華神院訊》將會全面改版。新版《華神院訊》將分為兩個刊物,分別是每半年發行的《華神牧刊》和每月發行的《華神通訊》。

華神牧刊 是一份全新的刊物,與《華神期刊》的學術性文章不同,顧名思義《華神牧刊》的定位,更著重於教牧和宣教議題。我們將邀請不同校友與牧者撰稿、專訪、並嘗試透過進行主題式的質性研究調查報告,透過牧者們在牧養現場的第一身經驗分享,幫助我們更全面地對教會議題進行反思與回應。

華神通訊 則以整合「院長代禱信」、「校園動態」、「學院簡訊」等傳訊內容,向關心華神的弟兄姊妹分享最新學院消息,並邀請大家為華神禱告守望。期待透過這樣的改變能夠更好地回應時代的需求,同時更加貼近教牧現場的需要。

我們將於今年12月發行最後一期《華神院訊》。如果您希望繼續收到我們的資訊,請提供您的電子郵箱E-mail至info@ces.org.tw或點擊這裡填寫訂閱登記表單,以取代紙本郵寄方式。明年起,我們將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華神通訊》給您。另外,《華神牧刊》創刊號計劃於今年底前正式出版,相關訂閱資訊將於稍後公佈,敬請留意與期待!

再次感謝每一位曾經支持過《華神院訊》的讀者,未來我們仍期待您的支持和回饋。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