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戴紹曾博士紀念講座】

主題:爭議中的使徒:21世紀保羅面面觀

講員:邁克爾.伯德(Michael Bird

日期:11月1-3日(一至三)

時間:8:30am-12:00pm

地點:線上直播(zoom 視訊網絡研討會平台)

聯絡:03-2737477轉1520 李主任

報名截止:10月25日,逾期無法收到會前通知,敬請即刻報名!

*備註:本次講座將於zoom視訊網絡研討會平台,以直播形式進行,並設有提問時間,開放參與者與講員交流互動,有興趣參與本次講座的弟兄姊妹,必須經由網絡報名,學院將於講座前一週透過電郵向報名者發放個人直播連結,屆時即可參加當天講座與現場提問。

若在講座前三天,沒有收到會前通知的EMAIL,可以先找您的垃圾信件,若沒找到,請直接來信。謝謝!

講員簡介

邁克爾.伯德(Michael Bird)

邁克爾.伯德博士是著名的新約學者、也是澳洲Ridley College的新約老師與教務長。作為新約研究領域的年輕學者,他早已著作等身,自2005年取得澳洲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哲學博士學位後,一直致力於教學、學術研究與著書,特別在保羅神學的議題上更是當代的代表人物之一。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