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吳獻章(中華福音神學院舊約教授)


書名:跟著聖經去挖寶


張宗培╱中華福音神學院院牧

華人教會有過「反智」的傳統:認為神學無用,神學院畢業生的批評性太高而生命膚淺。也有「擁智」的偏頗:各式各樣領域都冠上「神學」一詞,以哲學方法來治神學,與生活抽離,難以應用,更遑論幫助信徒生命成長。吳老師這本書,正是以深入淺出的筆觸,把神學與教會生活、靈命成長,融會貫通地呈現在讀者眼前。

劉群茂╱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

在書中,你會看見神正是那位與我們立約、說話的神,你也會發現《聖經》中隱藏的寶藏,並且能夠將神的話實際應用在你的生活中。讀完這本書,你會更深地明白上帝對人類的啟示與祝福,你也會很清楚如何去遵行神的話……進而使神的心意能夠成就在你的身上!

莊育銘╱淡江教會主任牧師

無論是在聖經的教導、在對世俗價值觀的反思、在神學亮光的啟迪、在牧養關懷的心腸、在建立教會的洞見、在生活與職場上的實踐勇氣……都充滿了他寬闊的國度視野,將新舊約聖經融會貫通起來,不斷提出如何繼續往前冒險的思想熱情與天國志趣。

蔡志堅╱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

每一篇文章除了試圖釐清、端正信徒的價值和信念外,也重新恢復我們與神的關係,無論就知識或靈命的角度,都值得細細地咀嚼與品味……他急切地鼓勵每位基督徒一同《跟著聖經去挖寶》,回應天父上帝對神兒女的邀請,讓我們可以更靠近祂一點。

陳明正╱石門浸信會主任牧師

在最簡單的事上沉思再沉思,這一本好書就會為你我打開一扇窗戶。這種學習將不再止於摹仿某些事務的表象,而是掌握技巧與方法。這會開啟你的內在,深深明白這是神要你做的,你會開始熱愛你的服事與羊群。

柳子駿╱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

對於正在面對多元文化衝擊的第一線教會牧者來說,吳獻章老師的新作「跟著聖經去挖寶」,無疑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牧會現場最需要的寶典……身為一個青年牧者而言,這本書我是一邊讀心中一邊吶喊:我們等這一本書等很久了!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