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前副院長╱李元雄長老伉儷


二月五日接到陳院長電話,告訴我們師母清晨被主接去,消息太突然,一時反應不過來,因為前一天她給我們line了幾個笑話,還關心這一陣子美東大風雪,我家補給夠不夠。

跟師母在華神相識相交二十多年,覺得她是誠摯大氣的女子,從來沒有小心眼的猜疑,也沒有教條樣的教導,跟她在一起很坦然自在,不用特意修飾,可以從容相處。

她也是位細心體貼的師母,陪伴幫助陳老師服事,対宣教的関心支持,許多學生、宣教士和初踏上事奉路的年輕師母都得到她長遠的鼓勵和関愛,她真正以生命活出愛神愛人的見証。

去年十月初陳老師夫婦來Boston賞楓。三對老朋友在我們家過了近十天的團體生活,飯桌上、客廳裡笑聲不斷,好像又回到年少時光。我們去看了陳老師在Boston曾住過的舊居、又開車去北邊看紅葉,沿途楓紅片片,絢麗多彩,師母非常的開心,雖然她腿力不健,但也勉力一起走上走下。去年她送給我的書簽上有一句:神啊!請看顧我,海是這麼樣的大,我的船卻是這樣的小!神真的聼了她的心聲,將她接去,免了人世間的病痛和憂煩,把她的小船帶到平靜安穩穏的港灣,正如詩歌所吟:世上風濤浪滾滾,主是我靈避難所,一切希望唯靠主,主臨近我便穏妥。

雖然師母驟然離去,心中滿是不捨,但神的意念我們不能測度,唯有低首感謝神賜下過往許多共聚談心的快樂時光。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