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林道亮博士紀念講座》即將登場

「2018林道亮博士紀念講座」即將於五月七至九日一連三日假中華福音神學院華神大樓六樓禮堂舉行。本次講座特別邀請目前執教於美國惠頓學院大學的約翰・華頓博士主講「創世記1至11章」。內容精彩,歡迎已報名的華神之友及教會牧長們準時前來參加這難得的屬靈盛筵。

《華神台中學分班》新課程

華神將於五月十八日起,至六月九日止,於每週六、日假台中開設學分班—「基督教工作觀」,由陳偉仁長老教授。自即日起至五月十五日止開放報名,請直接於華神官網報名並完成繳費。其他資訊歡迎上網查詢,或洽:(02)23659151轉教務處、E-mail:creditcourses@ces.org.tw。

《教牧博士科》暑期課程

教牧博士科暑期將開設五門新課程,包括七月十至十三日的「啟示文學的釋經講道」由吳榮滁牧師教授;七月十七至二十日的「教會團隊建造與衝突管理」由陳明正牧師、何有義牧師、張振華牧師、曾紀鴻牧師、鄭博仁牧師、張復民牧師共同授課;七月十七至二十日的「宣教神學與民族釋經學」則由溫以諾博士教授;七月二十四至二十七日「諮商輔導和靈命導引」由李耀全博士教授,最後一門則是「研究設計與基礎方法論」由溫以諾老師教授。歡迎教會牧長報名選讀,其他訊息請洽教牧博士科E-mail:dmin@ces.org.tw。

《職場大使命呼召講座》

由華神主辦,華神教牧中心與校友會合辦之「職場大使命呼召講座」將於五月十二日(週六)上午10:00〜12:00假華神舉行。此次特別邀請曾任moto總部資深副總、大中華區總經理的孔毅老師主講「運用企業方法管理教會與福音機構」。欲參加者,請務必於五月十日前,以電子郵件將相關資料(姓名、連絡電話、教會名稱)傳至wing@ces.org.tw報名。聚會採自由奉獻,其他訊息請洽:(02) 23659151分機225江姐妹。

《新宗教政策,新一頁中國教會史》講座

由華神國際事務處所辦「新宗教政策,新一頁中國教會史」講座將於五月二十八日(週一)上午10:00-11:50假華神舉行,特別邀請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高晨揚博士主講「民間基督教如何形塑今日的中國教會」。本次演講將回顧中國教會史上的兩次轉折,一次是1920年前後中國本土基督教的興起,另一次是文化大革命時期秘密聚會的信仰型態。歡迎立即上網報名參加。https://goo.gl/forms/USbcu1wlXDBBnDkj2

  • 擴校工程項目經理/查時政

文教大樓及宿舍A兩棟樓順利通過了建管單位二樓樓地板灌漿前的勘驗審查後,已經陸續完成了二樓樓地板混凝土的澆灌,並持續地進行三樓結構的工程,預計在五月中前,就可以完成三樓樓地板混凝土澆灌工程。(圖 1)

宿舍B經整地後,正進行基礎開挖。感謝主,本區地質良好,再加上好天氣,五月底前就可完成一樓樓地板混凝土的澆灌。(圖 2)

文教大樓及教堂大樓地下室的模板均已拆除,已經開始水電配管及牆面、地坪的粉刷工程。兩棟樓四周已回填完成,預備進行景觀整地。

(五月份將支付 第二、三期工程款 2,318 萬)

圖1

圖1

圖2

圖2

懇請禱告‧支持!

八德校地總經費 7億 5000萬
預計完工日:2019年六月底
工程款尚缺 4億 200萬元

至完工日平均每月需收到奉獻 2,500萬元
目前每月擴校奉獻約收 330 萬 元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