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擴校工程項目經理/查時政


看到2018年年底在華神八德新校區的空拍照片,很難想像一年多前還是一片荒蕪,尚待開發之地。

隨著宿舍A、文教大樓及圖書館施工安全架的陸續拆除,意味著這幾棟樓的外牆牆面仿清水模施作也已完成,只剩內部裝修。後續宿舍B,兒童活動室,警衛室也將拆除施工架。

禮堂大樓全部的焊接工作及非破壞性的焊道檢驗在元月上旬全數完成,元月下旬則進行四樓頂樓版鋼筋混凝土的澆置,待頂層的女兒牆完成後,新校區所有建築物結構體就全部完工。

景觀工程正在進行,包括全區的排水系統、汙水廢水系統、戶外景觀草地階梯(上圖),滯洪池(下圖)也已開挖。預計農曆過年前,工務所也將配合景觀工程暫時搬遷到文教大樓一樓。

上圖

各項發包工作如大禮堂精裝修,圖書館及辦公室會議室等的精裝修,資訊網路及通訊系統,安全及保全系統,分離式空調設備,餐廳廚房設備等已完成議價及簽約,並陸續進場施工。禮堂燈光及音響設備,宿舍及辦公室家具設備尚在議價發包中。

請繼續為新校區工程代禱,包括現場施工人員的出入及工作安全,及營造廠商及各協力包商提供最佳的工程品質,也為所需的經費求神供應。

下圖


懇請禱告‧支持!

八德校地總經費  7 億 5000 萬
工程款尚缺   2.81
二月份將支付 7, 288萬


各位華神之友平安:

遷校時間表越來越逼近,目前擴校基金累計四億六千五百萬元,已達目標六成,未來半年是關鍵的募款衝刺階段,學校希望招募五十間校友或華神之友的教會作為擴校的「種子部隊」,凡樂意共襄盛舉者請與我們聯絡,校方將快速與您們配合。當年參與一、二期建校的前輩已功成身退,而今著手第三期擴校的同工都是新手,若非耶和華是軍隊的元帥,我們早已退縮喪膽。「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書十四9)這是摩西給迦勒的祝福,送給每一位以金錢與禱告支持第三期擴校的勇士,以及跨越障礙進駐新校區的同工同學。

以馬內利

蔡麗貞 敬上
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