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年度華神招生中】


華神2019學年度基礎學位自即日起至三月十五日止,受理國內外考生報名。報考資格為:(一)受洗或堅信(振)禮三年以上(以招生開始之日為基準);(二)學歷:1、大學畢業;2、三專畢業二年以上或二專、五專畢業三年以上者;3、四年制神學學士畢業(三)報考道學碩士、聖經碩士、跨文化研究碩士、教牧碩士者,應清楚蒙召並有專職事奉的心志;(四)已婚者,配偶須為基督徒且支持考生在華神接受裝備。報名費用:台北應試考生為NT$ 2,200 元、海外應試考生為NT$ 3,300 元。報考僅採網路報名,敬請上華神網站報名http://www.ces.org.tw並繳交所有報名書表、報名費、及相關證明文件,始算完成報名。
招生相關事宜請洽:校本部02-23659151分機303,E-mail:admissions@ces.org.tw;高雄分校07-3453213分機22,Email: khc.admissions@ces.org.tw。

【2019林道亮博士紀念講座】


華神「2019林道亮博士紀念講座」將訂五月六至八日一連三日假華神六樓禮堂舉行,此次講座主題為「洞察這世代—從摩西的妥拉看耶穌與宣教」,更邀請「為以色列合一(One For Israel)」總裁及以色列聖經學院院長卓香柏博士(Dr. Erez Soref),潘石夫博士(Dr. Seth Postell)來台主講。三月份將開放網上報名,相關訊息請上華神網站查詢。

卓博士在一個傳統的巴比倫猶太家庭長大,能說一口流利的希伯來語、英語和阿拉伯語。二十多歲時即已成為耶穌(彌賽亞)的門徒,自此學習和教導聖經,成為人生最大的熱情與目標。擔任ICB教務長時,著手重整並創新學院課程,接著在院長職任十一年間,為ICB帶來極大成長,服事了許多猶太人、阿拉伯人,以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領袖與學生。他也身兼多家以色列和國際NGO組織的董事。卓博士與Sisi女士結婚,育有三位子女。閒暇時喜歡衝浪、閱讀和旅行。
潘博士乃美南浸信會金門神學院舊約博士,現為以色列聖經學院教務長。

【2019學前靈修會—一個都不能少】


2019學前靈修會訂二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舉行,本次主題為:「一個都不能少」,聯合校本部與高雄分校師生、同工領略最後一年於汀州校區的校園生活。尤為特別的是首日前往新竹綠世界同歡,第二天則聆聽蔡院長的專題,其他則進行學生自治會所精心安排之聚會,好迎接2019年新學年的各項挑戰。

【人事異動】


本院新近人力資源室主任李淯田弟兄,乃國立中央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畢業,台北基督之家會友。李主任曾有十多年豐富的人資經驗,相信因著他的專業,可以幫助學校未來與教育部接軌後,做好更妥善的內控流程。

【邀您一起做環保】


為響應環保,也減輕昂貴郵資之負擔,敬請華神之友以電子郵箱取代紙本之寄送方式。歡迎將您紙本院訊上所印之姓名、地址、編號及個人之電子郵箱E-mail至info@ces.org.tw,我們會於下月起以此方式寄送。謝謝您的協助!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