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擴校工程項目經理/查時政


宿舍 A、B、兒童活動室、警衛室、文教大樓及圖書館的施工安全架已拆除,拆下的模板,施工架陸續運離工地,工地現場感覺煥然一新。

禮堂大樓的建築物結構體包括頂樓的女兒牆已在農曆新年完成,接續進行外牆的水泥粉刷及防水,新校區所有建築物主體全部完工。

工務所配合景觀工程暫時搬遷到文教大樓一樓辦公。景觀工程已開始施工,全區的排水系統,汙水廢水系統,戶外景觀草地階梯已在進行植栽,滯洪池(圖四)也已開挖完成。

目前各項發包工作如大禮堂精裝修,圖書館及辦公室會議室等的精裝修、資訊網路及通訊系統、安全及保全系統、分離式空調設備、天然瓦斯管線之埋設及餐廳廚房設備等已陸續進場施工。

工務所已向戶政單位申請門牌新設,亦開始收集並製作消防及建管單位所需之申請文件資料,預估需要二至三個月的審核時間。懇請為新校區工程代禱,保守人員出入及工作安全,工程品質依然保持最佳狀態。

各位華神之友平安:

遷校時間表越來越逼近,目前擴校基金累計四億六千五百萬元,已達目標六成,未來半年是關鍵的募款衝刺階段,學校希望招募五十間校友或華神之友的教會作為擴校的「種子部隊」,凡樂意共襄盛舉者請與我們聯絡,校方將快速與您們配合。當年參與一、二期建校的前輩已功成身退,而今著手第三期擴校的同工都是新手,若非耶和華是軍隊的元帥,我們早已退縮喪膽。「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書十四9)這是摩西給迦勒的祝福,送給每一位以金錢與禱告支持第三期擴校的勇士,以及跨越障礙進駐新校區的同工同學。

以馬內利

蔡麗貞 敬上
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

懇請禱告‧支持!

八德校地總經費  7 億 5000 萬
工程款尚缺    2.64 億 元
三月份將支付 6,350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