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代表╱卓志鴻


華神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追舊人!

各位主內的家人們平安!我是華神在校生致詞代表,現任學生自治會主席哈勇武貌!

原本期待在本校燈光美、氣氛佳、聖靈同在之處的三一禮拜堂,淚別、歡送49屆的學長姐們畢業。但因著疫情關係,說好的 live,改以線上直播方式,原本覺得失落,但仔細一想,今天各位學長姐們,可以光明正大地將美肌開到最大,如同電影明星華麗登場,這是何等大的祝福啊。

回想在華神的每一個日子,非常單純樸實,週一到週五在校上課,週末及主日在教會服事,不但不刻板無聊,週末更能挑戰自我!充實的生活,精實的鍛鍊,保證在華神的日子,沒有一天是白活的!因為華神的老師為磨塑學生而生,學生則是為了熬煉成材而活。忠心良善的華神,邀請忠心良善的你,和我們一起跟隨基督吧!

今天仍在校的學弟妹們,要為畢業的學長姐們向主獻上感謝,因為祂在創世之初,就完成了今天華神第49屆畢業生的名冊。各位是神在全世界78億9千2百多萬的人口之中,所海選出來的佼佼者,概略計算,從第1屆到第49屆,每315萬人口之中,才有一位華神人,這比成為醫師、律師、機師更為困難了,相較2300萬人口的總統,華神人的任期則是一生一世。

我們的主使用華神,讓來自世界各方的學長姐們,以不同的身份背景,在不同的時間點,進入不同的學程,以及各樣的課程安排。過程之中,我們的神就如同窯匠,按著祂的心意造瓦器,今天看到各位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不論男女老少、又高又俊、又美又白,個個都有祂的美意與設計功能,不論過去你是誰,如今各位都成為同一種人,有著同樣的記號,有著最榮耀的名稱,那就是「永生神的僕人」,窯匠看著祂所創造的瓦器,甚好!甚好!甚好!

面對如前浪蓄勢待發的學長姐們,身為後浪的學弟妹們個個引頸期盼,當後浪推著前浪時,前浪帶著後浪往前推進,一個接著一個,成為推動世界朝向神國的浪潮。身為神的僕人,華神人一代接著一代、一棒接著一棒,相同的方向,相同的呼召,相同的冠冕。華神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追舊人!再不多時,我們將加入你們,一同奔跑那當跑的路。

各位學長姐們,雖然未了的話,就像指定閱讀的書一樣多,但致詞3分鐘的鬧鐘已如末世警鐘響起,最後謹代表在校的學弟妹們,提醒各位「身為315萬分之1的華神菁英,陶造的日子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發揮瓦器被造的功能,為主—犧牲享受、享受犧牲,至死忠心擺上。祝福各位學長姐們竭力奔跑不睏倦、永不放棄,時時莫忘初衷,一生討主喜悅。哈勇再次代表在校生,恭喜各位!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