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博士科


金容善

充滿神的恩典 朝著標竿直跑

神學碩士科


林智偉

謝謝母校提供很棒的師資與學習環境。

道學碩士科神學組


何玉書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做我羊的牧人,使他們得以躺臥。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

包涵

主呼召我們來自四方,主差遣我們前往各地,願那日我們盛宴相聚。

朱德恩

聖光照耀顯主榮,萬有降伏崇聖神。恩主真愛賚真益,福音義理生義人。

李天皓

全是恩典,全力以赴。

李景生

願一生跟隨基督,願謙卑依靠聖靈,願榮耀歸於父神!

李景恩

願祢賜與我智慧,有以基督為中心的事奉,所說所做只為榮神益人

李景翔

踏上回應託付的路

徐青

為著在華神與老師、同學共處的一年半時間,無限感恩!無比珍惜!

徐倩倩   

感謝上帝,感謝每位老師和所有同工

張孝恂

追求神在我生命中的重量,並永遠以祂為樂!

習永曄

求主助多事奉你,求主助多讚美你,使我活在主愛裡,永遠隨主不轉離。

陳牧耘

既是藉主恩典蒙召,未來作工靠主得力

曾世忠   

主知道

李宜恩

我是軟弱的,主是剛強的,而我是在主裡的人。

徐證

華神三年光陰雖似箭,卻認識耶穌恩典夠我用,這段時日必是未來難忘的時光,願未來服事道路,能與華神同儕,齊心共奔,不負主託。

道學碩士科教牧組

謝惠忠

你去哪裡,我也去那。你住哪裡,我也住那。你我一國,出死入生,永世不息。

何書亞

神學是一段過程、學神是永遠旅程

陳中凡   

Study yourself full, think yourself clear, let yourself go

林悅岑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王素蓮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黃頌妙

感謝主賜下手足家人,成全我完成學業,願全家族跟隨主不後退。

尹倩玉

我想感謝上帝的預備,師長的教導,牧長的成全,同工的扶持,同學的陪伴,家人的等待。

朴燦球

華神三年,看我軟弱、愚昧、極限的三年,也經歷祂大能、智慧、無限的三年。

孟慶珈

一生   認識我的主  完成主託付

羅丹菱

謝謝家人及教會對我的支持和鼓勵,也謝謝上帝一路同行!

洪子軒

宴席既已預備,傳遞便成使命…感謝家人朋友一路支持代禱!

洪茂榜

願一生能聽主聲音、順主旨意、隨主腳步、傳主福音

王綵瀅

惟願一生被神使用!毫不保留、絕不退卻、永不後悔!

莊峻彥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梁興瓊

求主充滿,願奉差遣!

跨文化研究碩士科


孔薇

當呼召成為事實,回應就是義務。奉主差遣,永不言遲!

歐陽允諾

不論前往何方,只要是祢帶領,願我緊緊跟隨

郭懿萱

莫忘主恩,忠心擺上。

陳德華

能獲救恩並非我多好,只因神愛我多深;可獲文憑並非我多強,只因神恩典夠用

游懷恩

感謝同路人,相約在主裡,期待再相會

蘇達雅

雖不知前方路,但願我「不保留,不退縮,不後悔—William Borden」與主同行。

聖經碩士科


蘇婉婷

從未想過花了九年才完成裝備。華神陪伴我從單身、結婚到懷孕生子。這九年的裝備將成為未來事奉的養分。莫忘初心!

翁嘉瑋

六年奮戰 靠主恩長 視野被展 為主顛狂

范心潔

入學到畢業真是脫胎換骨般,重新整理了信仰與生命,感恩師長的教導與談話,獲益良多,深深感恩!

宋慧君

感謝神以厚恩待我, 願為神夢想發亮光。

皮業福

要感謝的人太多,就感謝主罷。為我禱告、教導、陪伴、幫補者,願主紀念你。

陳俊儒

感恩!再感恩!

陳日馨

感恩有主,感謝有每一位你和妳。畢業咯!超開心!May I keep growing in heart for God and men.

庾梅苑

做主器皿 盛主旨意

簡建城

聖殿重建今生願,金街玉城永世望。-受洗所贈聖經題字。

鄧台山

感謝神,能夠完成神學教育

郭舒寧

感謝華神教會我最棒的功課,一輩子作我夫子的學生是最幸福的!

吳苗姍

與主奔跑  到哪兒都好

張瑋娟

當我越認識神,就越體會到自己的不足,讓我學習謙卑地尋求、倚靠祂!謝謝家人、師長、同學、教會的陪伴與鼓勵!感謝神慈愛與施恩的手扶持我,未來一切在主的手中!

陳瑞樹

很感謝神,能在華神受裝備二年,很充實的二年。謝謝師長、同工、同學們的愛護與幫助,謝謝您們!

鄭吉原

感謝主,感謝學校、老師栽培。仰望主恩,跟隨主蹤 。

盧怡雯

每一步都是神的恩典

教牧碩士科路德神學與教會建造組


李曉薇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


魏聖哲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余榮華   

起身趕車赴新塾  月影已淡日光出  問君何樂勤此學  只求略識至高神

梁善居

活到老學到老  畢業是另一段學習的開始

曾許達

感謝主的恩典,願主繼續帶領,信心跟隨!

史葉小瑛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太十九26 )

李俊宏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詩廿七1)

王世傑

感謝主,華神的良師益友是最大收穫!

何友友

主恩的滋味實在美善~一千多天裏,領受的不僅是南北奔波和報告滿溢,更有神恩典夠用、出入平安的賜福,交織成一條奇異的恩典之路!

陳星榮

感謝神給我四年的機會,感謝師長的教導,願發揮所學,榮耀祂!

沈國芬

感謝華神四年栽培, 一生願為合用器皿

駱月絹

感謝神!四年的華神學習,神讓我的生命開到水深之處。

職場事奉碩士科


藍育成

雙職事奉。發光作鹽。廣傳福音。為主見證。

黃立文

過去準備課業時,很期盼趕快畢業;現在心中卻不捨,這段豐富的旅程。

蕭富道

感謝學校及老師和同學們的教導及關懷,讓我從驕傲、自我為中心成為願意謙卑受教的器皿。

基督教研究證書科


許耀分

感謝華神老師用心栽培神國人才,有您們真好!

黃奕文

經歷過單單倚靠祂,靠著恩典過生活,與神的關係就不一樣了!

林天安

主的恩典大大小小數算不盡,高山低谷永遠相伴不曾離開!

王姚萍

在學校造就的過程,就是生命的更新與煉淨。

劉婷華

願我的裝備成為我家小小牧區的祝福!

李恩慈

感恩老師教導,願靠主恩傳揚

延伸神學證書科


蔡慧宜

學神之路,未到終點,晝夜思想,靈火相伴,浸透主恩,滿溢恩典,豐饒無限,直奔標竿,忠心到底,我心所願

王意智

非常感謝華神師長們的教導,讓我真的學習與認識到:阿爸天父是憐憫有恩典的神,並有豐盛的慈愛和信實。

彭德馨

感謝主!感謝華神師長!學神之路無止境,願為主用!

陳端恩

學習是為了可以更多服事主、更深認識主。因此畢業只是一個階段的里程碑,願一生常在神的腳前聆聽祂,學習祂的道、緊緊跟隨祂。

陳月紅

因為越唸越心虛而延畢。前2天滿66歲的我,今天終於領到證書,以免十年來的60幾個學分,全都歸零了!

陳華寶

於中華福音神學院推廣處進修,感謝華神老師熱心的教導與同學之間互相的扶持。為華神更多益人來禱告!

陳雅玲

寶貴聖靈住我心,使我得著感恩心。耶穌恩典激勵我,見證生命傳福音。

潘琪祿

感謝神,教導我們自潔、脫離卑賤的事,願在聖靈帶領下作主合用的器皿,有福份參與神大能的福音事工。

林政嘉

感謝神指引腳步,七年前入華神讀;生命低谷有神助,引領我走恩典路;蒙恩才更認識主,職場事奉兩相顧。

蕭永欣

在神的光中,我們得以見光;在神的愛中,我們生根建造。

許文龍

感謝上帝恩典,牧長老師的鼓勵,才能在屢屢放棄的軟弱中畢業了。我雖軟弱,我主剛強,讓我一生,奔走天路。

何榮森

今日我以華神為榮,明日華神以我為榮。在基督裡不以為恥,為人無可指摘;只求裝備滿載、為主上路。

劉薇薇

在華神六年中,受了靈命上的裝備,也感謝老師教導與同工的愛心。願畢業後,未來的生活能更盡心竭力活出基督的樣式。

王君岩

感謝神,以五餅二魚經文,五天四次呼召我。謝謝家人、教會陪伴我生命成長,謝謝華神老師的榜樣-用生命和愛分享神的話。

嚴玉惠

感謝主,在這段學習的過程中,讓我真實地感受到”以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見你”,感謝老師的教導、同學的陪伴,更感謝家人的鼓勵。

李文欽

畢業了,全心全意在神國度服事。願我餘生謹遵主話,為主所用,謙卑服事,榮耀主名。感謝神!感謝華神師長。

李富山

華神的學習,讓我更瞭解到神旨意的尋求和傳福音的使命是一體的。謝謝華神所有牧長、老師、同學和弟兄姐妹。

蔡菲芳

感謝華神的聖經課程,使我信仰得以被造就也更加堅固對神的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多經歷主的眷顧與同在。

林  芑

感謝神設立華神、師母推薦、老師盡心講解教導、同學們讓我有美好學習環境。華神教導是追求神一生的基礎。

侯懿衿

感謝神帶領,聽老師們傳講神的道,都讓我感到無比享受和興奮,感謝神!愈了解聖經,愈謙卑,是我至今謹記在心!感謝神提醒!

許清翔

感謝神,年過半百後還能工作之餘繼續學習,接受神學裝備,如今順利畢業,這都是神的恩典。一切榮耀皆歸於神!哈利路亞!

蔡純安

信心之旅,不遠千里,

蜿蜒曲折,芳草萋萋,

豐盛恩典,得失之間,

增長智慧,神言細膩,

卷卷珍言,夜深不倦。

周美岑

感謝華神豐富的課程、老師諄諄的教誨,讓我能在真理上扎根和學習實踐。謝謝華神!

黃舜賢

感謝主!經過三年修課,如今要畢業了。收穫甚多,對聖經有多一點整全了解,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繼續努力!

藍苑翠

感謝神長闊高深的愛重生了我,成為祂的後嗣。感謝華神及老師們讓我有機會得以認識耶穌基督為至寶,以祂為樂。

鄭慶平

經過800天,畢業了。為了多認識神,多明白神的話語,選擇華神延伸部就讀,獲益良多。盼一切的用心與努力,蒙神喜悦。

盧武漢

感謝神!進入華神延伸部接受装備從2019年2月到2021年5月800多個日子在讀經上有很多收穫,謝謝華神教過我的老師們!

趙琪玲

感謝神的帶領!感謝華神老師的教導、教會,同學及家人的扶持。聖靈引導,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田哲維

傳主福音,作主門徒,守主聖道,候主再來。

簡哲偉

感謝神的帶領,讓我有機會來華神學習,華神跨宗派的神學教育,幫助我從不同的面向,更深入地認識神與祂的道。

延伸神學多媒體聖經╱國內

史義雄

感謝主!軍職退修後能完成延伸制畢業。以前與神摔跤,不願順服,今明白依靠聖靈,效法基督,走十字架道路!

馬成德

讚美主!謝謝華神開設了多媒體課程,使我在身體、心靈的滋養當中,學習良多。願學以致用,將上帝的愛、主的福音傳揚出去,使更多人心靈得到拯救,這是從上帝所託付的大使命。

延伸神學證書

海外地區:19 位

延伸神學多媒體聖經

海外地區:4 位 (含 2 位盲生網路聖經)

延伸神學宣道專修文憑╱海外

香港地區:1 位

延伸神學基督教輔導文憑╱海外

香港地區:1位

延伸神學證書╱結業

高生榮、唐啟翔    阮張淑珠    陳文淇

延伸神學多媒體聖經╱結業

海外地區:3位 (含1 位盲生網路聖經)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