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福音學院五十一週年校慶暨第三期擴校募款達標感恩禮拜】

自2005年起華神推動第三期八德建校立案事工,從購地、建校到立案,耗資八億二千萬,這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支出,遠遠超過華神的能力所能夠負擔的。感謝上帝的恩典,祂感動世界各地許多弟兄姊妹、教會、機構、基督徒的企業家為八德建校奉獻。

截至2021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我們總共收到為華神三期建校奉獻的總金額約為新台幣六億八千萬元。隨著台北汀州校區福音大樓建物的出售,預估十月華神可以有新台幣四億八千萬左右的資金挹注,我們便可補足三期建校的財務缺口,三期建校募款奉獻正式結束,榮耀都歸於施恩的主。

為此,中華福音學院將於十月六日適逢五十一週年校慶,舉行第三期擴校募款達標感恩禮拜。由於疫情關係,本次聚會將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見證神的豐恩厚愛,並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代禱。


【2021台北研經培靈會-即將登場】

2021台北研經培靈會—「教會的覺醒與重整」將於十月五至七日採線上直播方式舉行。

下午研經時間,分別由程玲老師談新約研經部分,主講「使徒行傳研經—道的大能同在與宣講」,主題包括「屬神教會的本質」、「屬神教會的覺醒」、「屬神教會的建造」。吳榮滁牧師主講舊約研經部份「耶利米哀歌研經—去妄存真」,三天題目分別為「耶利米哀歌的背景結構」、「耶利米哀歌的經文釋義」、「耶利米哀歌的神學反省」,今年特別新增神學反思部份,由譚國才牧師主講「見證中經歷主愛」,主題為「三一上帝的教會」、「教會在主愛裡覺醒」、「教會為見證而重整」。

晚間培靈則由林鴻信老師主講從本次主題「教會的覺醒與重整」談「上帝國的福音」、「讓教會成為教會」、「約旦河東—結束就是開始」。面對後疫情時代的來臨,讓我們一同思考教會牧養的更新與轉化,精彩可期,歡迎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屆時踴躍參加。詳情可參閱台北研經培靈會網頁


【爭議中的使徒:21世紀保羅面面觀】

「2021年戴紹曾紀念講座」將於十一月一至三日一連三天舉行,因疫情關係,講座將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本次講座主題為「爭議中的使徒:21世紀保羅面面觀」,講員是新約學者、澳洲Ridley College教務長邁克爾.伯德(Michael Bird)。本次講座他將從保羅新觀說起,結合他的研究成果,深入淺出的介紹天啟保羅觀,以及保羅與猶太教的關係。相關資訊與報名,請至華神官網查詢,或聯絡(03)2737477轉1520、Email:research@ces.org.tw李主任。


【華神體驗週】

「華神體驗週」將於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一月十九日舉辦,提供體驗華神課程(基礎碩士科)與神學院生活之機會!正在考慮全職服事的您,歡迎參與體驗華神課程與學院生活!與我們一同生活、一同學習、一同敬拜、一同服事。開放報名時間: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八日,邀請您來八德校區體驗華神課程與學院生活,與老師、同學交通互動。欲報名者,請於十月十八日起至華神官網報名,相關查詢或電洽:基礎碩士科請洽(03)2737477轉1372 郭姊妹,Email:admissions@ces.org.tw,神學碩士科請洽(03)2737477轉1374 蘇姊妹,Email:admissions@ces.org.tw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