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穆光研訓中心


2021全球仍舊壟罩在新冠疫情的肆虐底下,同時,世界各地的天災人禍卻也是層出不窮;2022才剛開始,全球局勢沒有好轉、反倒更差,近日的俄烏戰爭真使世人更加寒心。

「新聞」變化得太快,親愛的基督徒弟兄姊妹們,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去年八月最受注目、也令人動容的災禍之一:塔利班重返接掌阿富汗政權,全球譁然!許多弟兄姊妹在那段期間特別專注為阿富汗的(穆斯林)婦女及孩童禱告。

事實上,過去五年以來,上帝不斷透過羅興亞難民、庫德族難民、巴基斯坦與伊朗的復興、阿拉伯半島的局勢轉變、以色列巴勒斯坦的衝突乃至黎巴嫩大爆炸等等國際事件,提醒基督徒要關注穆斯林的得救需要;在台灣,上帝同樣透過26萬來到台灣工作的東南亞穆斯林朋友,提醒眾教會該當興起關愛穆斯林。如今,我們終於看到台灣教會在「為穆斯林禱告」上興起一波浪潮。

「前線差會」及「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都是將近40年歷史、關注穆斯林宣教工作的國際事工。他們除了積極招募跨文化宣教士投身穆宣事奉,獻身到伊斯蘭世界為主傳揚福音,也熱切推動鼓勵華人眾教會能夠參與為穆斯林禱告的屬靈事奉,以禱告為爭戰的武器,托住主的宣教使命。神給「前線差會」的使命就是:幫助有穆宣負擔的教會、團契、肢體,來接受裝備、認識伊斯蘭,與教會一同以禱告守望穆斯林、一同差派穆宣宣教士至全球工場,幫助穆斯林靈魂得救。竭誠歡迎眾教會、團契、小組能穩定為穆斯林得救禱告。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秘(恐怕你們自以為聰明),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是硬心的,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羅十一25-26)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