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華神招生自12/15起受理報名】


華神2019學年度基礎學位自2018年十二月十五日至2019年三月十五日止,受理國內外考生報名。另外,神學碩士亦同步招生,筆試及口試日期,採個別通知。

招收科別包括道學碩士(神學組、教牧組、教牧輔導組)、聖經碩士、跨文化研究碩士、教牧碩士路德神學與教會建造組、基督教研究碩士、職場事奉碩士、基督教研究證書等。
報考僅採網路報名,請上華神網站http://www.ces.org.tw申請帳號登入資料,並下載各式書表,將所有報名書表於三月十五日前掛號寄至中華福音神學院校本部招生委員會。
招生事宜請洽:(02)2365-9151分機 303,E-mail:admissions@ces.org.tw。

另高雄分校亦同步接受報名。相關事宜請聯絡:(07)345-3213分機 22,E-mail: khc.admissions@ces.org.tw。

竭誠歡迎有心事奉的弟兄姊妹們前來接受裝備,也企盼教會及牧長們推薦肢體前來華神受訓。懇請莊稼的主使用華神,打發工人接受裝備並收割祂的莊稼!

【華神溫哥華學區】


蔡麗貞院長於十一月十四至二十五日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學區授課,並於十七日舉行「温哥華學區設立十五週年籌款餐會」,主題為「以利亞的上帝在哪裡?」華神温哥華學區為培育神國僕人,始終兢兢業業,盼透過扎實的神學教育,在聖經、學識和靈命三方面,造就更多忠心事奉的神國工人,進而成為眾教會的幫助,懇請華神之友繼續為當地事工代禱。

另外,元月十四至二十三日,由佘亞弘老師主授「組織動力學」,相關課程訊息請洽:(604)866-8669;E-mail: cesvancouver@gmail.com。

【高雄分校學分班寒假密集班招生】


高雄分校2019年元月二十一日至元月三十日開設一門寒假密集課程「羅馬書到啟示錄」,由張奇軍老師教授。自即日起至十二月二十日(週四)止,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goo.gl/8PRtfZ。其他詳情請洽:(07)345-3213分機 22 高雄分校行政辦公室,或E-mail: khc@ces.org.tw。

【新任自治會同工名單出爐】


中華福音神學院 2018 學年上學期學生自治大會暨自治會同工選舉結果公佈如下:

主席:朴英坤  副主席:廖大容   靈修:邱士銘
總務:何冠儒  文    書:李宜恩   伙食:陳中凡
康樂:李景恩  音    樂:阮穎真   司庫:杜郁青

請為新任自治會同工禱告,求神加添他們服事眾人的心志、能力,也有洞察力看見華神學生在下一年的需要。

【邀您一起做環保】


為響應環保,也減輕昂貴郵資之負擔,敬請華神之友以電子郵箱取代紙本之寄送方式。請您將院訊名條上之姓名、地址、編號及個人之電子郵箱 E-mail 至 info@ces.org.tw,我們會於下月起以此方式寄送。謝謝您的協助!


《從曠野到迦南—約書亞的得勝足跡》

陳志宏 著 /道聲出版  /317頁

對以色列民族而言,在偉大的領袖摩西的帶領之下離開埃及的奴役對他們而言是一頁可歌可泣、驚天動地的歷史事件。不過我們必須這樣說:脫離埃及的奴役對以色列人而言不是最終的目的,出埃及只是個開始,進入到上帝給他們應許之地-迦南美地才是目的。對以色列人而言,不能以出埃及為他們的滿足,他們需要繼續不斷地前進,直到進入迦南美地,得到那流奶與蜜之地成為自己的產業為止。

同樣地,對我們每一個基督徒而言,接受耶穌作我們的救主,得到祂赦罪的恩典是個很好的開始,就好像出埃及一樣,信耶穌代表我們離開撒但、黑暗的權勢,但是我們不要單單停留在我已經重生得救爲滿足。主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祂不單要救我們脫離這世界的王、撒但的奴役與轄制,更要把豐盛的生命給我們。這樣的生命是自由的、免於憂慮、免於恐懼、免於貧乏的生命,充滿了喜樂平安,天天都有新的成長。不過要眞正得著上帝應許,還是會經歷從仇敵而來攔阻,所以不可避免地需要爭戰才能得著,正如以色列人必須在約書亞的帶領之下渡過約旦河,打敗當地的迦南七族,才能得著上帝所應許的流奶與蜜之地一樣。約書亞記是一本教導我們如何在屬靈爭戰中得勝的書,願我們可以透過約書亞記所啟示的真理,學會如何得到上帝所應許要給我們更豐盛的生命!

吳獻章/中華福音神學院舊約教授、教牧博士科暨宣教博士科主任

以色列百姓從埃及被救贖的神奇之旅,到了約書亞記才算圓滿結束。本書上半所發出的喧騰得勝之聲,及本書下半所敘述的拈鬮分地、得地為業等,皆瀰漫著一股安定的氣氛;神給列祖的應許(申一8),藉由曾在曠野漂流四十年的約書亞,終於在本書應驗!人生上半場乃為下半場而預備,這話應用在約書亞身上,再恰當不過了。

陳牧師累積數十年事奉歲月的歷練和功夫,來為約書亞記作註解,必然可以幫助讀者從本書體驗如何預備自己的下半場,經歷約書亞所經歷的「信心是相信看不到的,賞賜是看到所相信的」!讀這本書的人有福了。


推廣教育處歡迎選修課程

選課報名專線:(02)2365-9151 轉 202、204、227
E-mail:tee@ces.org.tw
繳費截止:新生 2019年 2月12日、舊生 2019年 2月15日
課程起迄:2019年 2月25日至 6月 1日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