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校工程項目經理/查時政


上圖

上圖

宿舍A整棟樓管線配置接近完成,各樓層隔間已在施作,三種規格的樣品屋也已完成。

宿舍B正進行內外牆面的水泥粉刷、鋁門窗框的安裝及各樓層的配管配線。親子活動室二樓板已完成。宿舍A,B棟及親子活動室之間的風雨走廊於十月下旬已完成二樓板的施作,目前聯絡各棟大樓的走廊可完全通行無阻(上圖) 。

文教大樓目前進行各樓層辦公室,教室會議室配管配線,隔間之施作。一樓門廳、接待櫃台、圖書館的精裝修設計規畫即將進場施工。地下室主要機電設備、消防水管及中央空調系統的冰水管,冷卻水水管已進行安裝。圖書館及文教大樓1號電梯已施工完成。

下圖

下圖

教堂大樓第二節的鋼結構仍積極趕工,預計十二月中旬可進場吊裝。教堂大樓的門廳及鐘樓繼續建構中,十一月下旬已完成五樓樓地板鋼筋混凝土的澆置。一樓已進行牆面的披土粉刷,配管配線及鋁門框的安置。警衛室已在十一月下旬開挖,預計十二月中可完成結構體。滯洪池也將於近期開挖。

新學期華神八德校地禱告專車宣告啟動,十一月十二日上午首批華神同工九人訪走訪八德校區(下圖)。

新校區工程代禱


求主保守現場人員出入及工作場所之安全,
也保守營造商及各協力包商在時間的壓力下,
仍能提供最佳的工程品質。

懇請禱告‧支持!
八德校地總經費 7 億 5000 萬
工程款尚缺 3.20億元
十二月份將支付 2,376 萬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