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畢業生代表╱盧羨天


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第48屆畢業生代表,現任藝人之家的實習傳道盧羨天。回想起三年前,我拿著神學院的報名簡章,與我父親分享著追求信仰的渴望;一轉眼我畢業了,但他卻在兩年前,跟著影響我再次回到神國度的孫越叔叔,一前一後的回天家享福去了。

這或許是一個遺憾,但我知道在天上的父親,看見我被神呼召、傳承這份一生服事主的感動,堅持完成了神學裝備,他一定備感欣慰。因此我想要代表全體畢業生,感謝所有家人們這些年來,在我們受裝備、服事的路程上,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因為有你們,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在華神,透過每位老師不一樣的特色與魅力,使原來枯燥、單調的課程,變成令我們充滿期待的美好時光:

在「三聲有幸」之後,吳獻章老師總會要我們再跟旁邊的同學說:「你的時候不多了!」要我們好好珍惜在學院中受裝備的每分每秒。

課堂滿是笑聲的蔡珍莉老師,總會不時的提到與「我先生」,夫妻倆生活的點滴,成為令眾人羨慕的榜樣,讓大家更渴望建立一個美好的基督化家庭。

充滿智慧的氣質美女何世莉老師,常與我們一同去品嚐美食,某次上課到一半,突然跟同學聊起天來,原來是因為電腦當機,正等待同工前來維修,讓我們更加體會到真智慧該如何在危機發生時呈現出來。

對於宣教持有強烈使命的邱顯正老師,除了語言能力讓我們佩服的五體投地,更有個好嗓子在文化人類學中教導大家「歐給打」唱起歌來,讓我們認識更多不一樣的族群。

叫不出我名字,卻想把坐在最後一排打瞌睡的我,叫到第一排認真聽課的院長大人,竟然在期末感恩影片的最後,對我說謝謝羨天時常奔波,為師長同學們買雞蛋和牛奶,真是讓我對她充滿說不出的自責,更帶有莫名的感動。

身為鷹派掌門人的陳季讓牧師,讓我們從對講道的漠然無知,到窺知一二其奧秘,更多的時候,讓哥不僅僅是在講道的職分上做我們最棒的導師,在牧者的角色上更是我們最佳的榜樣、一生的引領,我深深的以身為鷹派弟子為榮。

當然絕對不能「敷列」我們的寶貝老師周學信老師,他用心打扮的整體造型,完全不會輸給他預備課程豐富的程度,更是成為我們當內外兼顧的表率。

這三年真的要非常感謝所有教過我們48屆的老師們,以及一直默默付出的行政同工們,也要代表高雄分校特別感謝李清珠老師,還有感謝在延伸制授課的所有老師。

我們48屆真的有別於歷屆,不僅舉辦了首次全校性的戶外感恩音樂會、還從一台移動式小冰櫃轉型成誇大版的誠實商店提供全校服務、更是每週為大家分享著我們所預備的老生暢談,我想這樣的付出與呈現真的是史無前例、前所未見,但也表達出我們想要回饋給予人的心。

而我們也經歷了學院校區的搬遷、今年的新冠疫情、甚至有許多寶貝同學無法回到我們當中,但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有神的美意,是要讓我們在進入服事禾場前,接受挑戰與更多學習,成為我們特有的回憶,對於未來在極多不定因素的大環境下,奠定最好的基礎。

這些年我們都知道有許多牧者一生竭力服事主,陸續蒙主恩召;但也有牧者是讓人跌倒,甚至晚節不保。我要再次提醒各位畢業班的同學們,我們在畢旅時所定下的約定,說好「只准過世,不准出事」,真不希望我們將你的黑白照換上,是因為你忘了這個承諾,願我們都能一生持守在主的旨意裡,活出基督的樣式,成為神手中大大使用的器皿。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