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博士科


劉運恩  美里福音堂(埔奕 聨合堂會)

若非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順利畢業,皆是主恩,歌頌讚美,永不停止,立志一生,合家事主,榮神益人,必得冠冕。

陳金素  德國宣道會柏林信望愛堂

教牧博士班開廣我服事的領域與內涵,非常感謝神 ! 進修成為一股成長的助力,讓我有方向、有方法地在牧會的崗位上謙卑地服事。

周正達  媒蒂亞之家職場教會

職墨多變心志堅 場域雖異工作 同宣揚基督臨世界 教導信徒各盡責 為人處世按真理 我心堅定跟隨 志在成就大使命

陳美華  客家宣教神學院

蒙神揀選、憐憫、賜恩與厚愛,使我這愚拙軟弱的,可以彰顯神的智慧與能力,完成教牧博士學位。深願與主同行同工,有分於牧育神國工人之志!

神學碩士科


蘇美雅  禱告尋求中

感謝眾親友全力協助本人完成小小的夢想。謝謝上帝預先安排這趟心靈療癒課程。

林福雄  板橋靈糧堂

認識神是一條充滿已知和未知的冒險旅程。

蔡秉錡  台北聖教會

學習基礎學科、哲學、口才的目的:為要認識基督,歡慶基督的榮耀,這是一切學問和雄辯術的目標—伊拉斯姆。

道學碩士科神學組


李邱勇  禱告尋求中

漫長的八年抗戰,終於告一段落,邁向另一段新的旅程,感謝神的帶領!

周芸鍵  禱告尋求中

終於到了不得不說再見的時候~感謝華神裝備我,謝謝師長們的教導,同學們的陪伴,家人們的支持,這三年的點點滴滴,將成為我這一生的美好。

詹一心  禱告尋求中

四年華神琢磨,感謝師長提攜;

莫忘起初感動,堅心與主同行。

阮義博  獨立開拓教會

感謝學校教導,讓我以後更加注意交通安全。

汪興國  長庚生命靈糧堂

在神恩中享主愛,願獻一生證主恩。

沈惠菁  禱告尋求中

華神真是一個美好的起點!

繼續努力面前,朝著標竿直跑!

陳秋雲  尖山神召會

回首來時路,處處是恩典,繼續跟隨主,直到路行盡!

黃建曄  禱告尋求中

謝謝華神老師們的教導,您們帶我進入神話語的聖殿堂;謝謝華神同學們,與您們相處、相談、相歡樂,是我最享受的時光。

李允中  台灣信義會板橋福音堂

來到華神是恩典,道碩經歷使我更看清自己有限渺小,更堅定起初的聖召,更期待與主同工大幹一場,興旺福音,榮耀主名。

林淑芬  迦南會第一會堂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畢業只是階段性的結束,隨著上帝的引導,繼續勇敢走下去!

朴英坤  基督教中壢聖經教會(聖德基督學院)

感謝神,給我事奉機會。感謝老師們,讓我裝備。感謝同學們,你們的陪伴。感謝太太,你的支持。

譚振強  馬來西亞學園傳道會

華神三年,充滿汗水與感恩,能親身受教於眾位老師,是莫大的幸運。盼望未來全力以赴,服事神、服事人。因真理、得自由、以服事!

阮穎真  台中西羅亞靈糧堂

能在這個環境,有這麼好的老師們啟發、開拓視野;美好的同儕互相激勵、享受團契,這都是珍貴的恩典。

廖大容  中華基督教長老會台北信友堂

求主教我謙卑,因為我是祢的僕人

求主教我勇敢,因為祢是我的主人

賴雅各  哈利路亞家教會

日光使人暢快、月圓使天浪漫;神愛人的心在四處顯明,唯有基督使神的心向人敞開!謹記聖愛、勇於敞開。

道學碩士科教牧組


林玉淨  安康循理會

謝謝華神老師們忠心教導,同學們的分享扶持;謝謝教會溫暖支持;謝謝最親愛的家人溫暖陪伴;感謝一切神豐富的恩典。

黃文帥  禱告尋求中

走進華神是一條沒走過的路,走出華神也是一條沒走過的路,但相信神的帶領,必能跨越我們的約旦河,進入應許之地。

周承賢  台北基督徒七張禮拜堂

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此時即永恆,持續跟隨主。

楊適豪  禱告尋求中

感謝神賜予美好的裝備時光,有師長、同工、同學、學弟妹和家人及神的陪伴,這一切就是神國的體現!

杜佳祈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阿禮教會

謝謝祢願選用這卑微的器皿,享受三年學習與團契的美好,堅定勇敢走在呼召的路上,謝謝陪我在華神學習的家人。

白豐嘉  禱告尋求中

畢業是責任的開始,責任是祝福的開始,祝福是恩典的開始!

余亞叡  三峽北大真理堂

今日就要出發,望向永恆天家;

或遇艱苦愁煩,莫忘華神48。

杜郁青  基督教林口靈糧堂

莫忘主恩,莫遺初心;

與主同心,與主同行。

侯富寶  台北衛理堂

邁開步伐,與主同行,走在恩典中,走在應許中,活出基督的榮美形象,不論順境逆境都緊緊跟隨!

黃子宣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裝備始終不夠,知識學習無盡;

主愛永遠長存,恩典一生夠用;

唯求與主同行,堅立微小心志。

盧羨天  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

永遠都要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面對一切的難處與失落,切記DWBH!

邱士銘  木柵活石基督教會

這三年充滿歡笑與淚水,學了許多本事,留下美好的回憶。神不僅教導我的手能開銅弓,也讓我學會等候。

高大為  楊梅崇真堂

越學習,越感覺懂得不夠、能力越差、能做的越少、眼睛越昏花、越沒有標準答案。好聽是謙卑實際是自卑。

林南宏  高雄靈糧堂

謝謝學校老師們的教導與看顧,使我的屬靈素養與視野可以增長與擴張,也謝謝同學們的彼此扶持,謝謝您們。

聖經碩士科


吳翠軒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從未想過原來上帝要讓我用八年完成這趟旅程。惟願初心未改,忠心事主,終見主面。

林文琴  行動30使徒中心

感謝愛我的天父給我讀神學院的機會和時間,八年持續的學習是神的愛吸引著我,使我有熱情堅持到底,也感謝師長們的循循善誘,給予適度的壓力使我成長茁壯,也願神賜我平台能以發揮我的所學來榮耀父神!

陳宏詩  Hope Fellowship 盼望教會

Thank you instructors; staff; friends and my family for your love and supports.

劉涓涓  校園福音團契

在華神的日子有很多沉澱與成長,也認識很棒的同學們,願繼續一起成為同奔天路的伙伴,在各自的禾場忠於呼召,為主而活。

黃以倫  和散那國度事奉教會

在媽媽過世兩週年的這天畢業,是上帝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在呼召中有風雨,但在恩典中總是有供應!Soli Deo gloria.

林麗華  高雄靈糧堂

進到華神真恩典,師長各個真工夫,聖經話語真正通,訓練神僕真嚴格,師生點滴真難忘,華神福杯真滿溢!

章瑤琴  高雄基督徒七賢路禮拜堂

三進三出華神,每階段學習都是恩典,能完成是意外的禮物。感謝主賜我好老師同學,親愛的家人和教會支持。願主使用我。

余亞萍  台灣信義會內湖思恩堂

進來神學院就是為了畢業這一刻:走出去!堅定勇敢的去到神要我去的地方。因為生命一直都在神的掌握中啊!

趙長英  高雄武昌教會

感謝所有老師畢生的奉獻教導,讓我們有豐富的收穫,從華神畢業是一個里程碑,期望未來的道路能成為神國的見證人。

施明  高雄靈糧堂

感謝神給我服事祂的機會,也感謝華神師長的教導之恩。願能成為有用的器皿,為主所用。

蘇婉儀  禱告尋求中

感謝神的信實和恩典,透過身旁的人事物栽培我的生命,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教牧碩士科路德神學與教會建造組


陳思婷  台灣信義會板橋福音堂

感謝神,可以在這樣的環境受裝備,盼望未來可以更多被主使用。

余金冠  台灣信義會板橋福音堂

感謝神!在華神的日子裡,一路有神同行。願學以致用、 為主所用。

陳倚銓  台灣信義會台南救主堂

感謝主!能進入華神接受裝備,真的非常寶貴!也謝謝師長、同學的陪伴,盼能帶著祝福與主同行,進入禾場事奉!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


蔡俊謙  禱告尋求中

感謝主的恩典,也感謝華神老師們(包括還在及已離開華神的老師們)的教誨。

張曼懷  淡江教會

感謝上帝一路的帶領,在華神學習8年一路都是恩典。

林宗民  協同會讚美之家

感謝主恩典!

陳敦理  台北忠孝神召會

祂顧念我們在卑微的地步,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曾智明  世界之光教會

感謝主!感謝華神老師的教導,同工的協助,同學的互勉,五年難忘的學習之旅。

基督教研究證書科


張家碧  禱告尋求中

祢以恩典為我冠冕,使我們的路徑滴下脂油。祢以恩典滿溢我杯,領我們來到豐盛之地。

延伸神學證書科


許若玫  台北信友堂

特別的感謝李元雄長老夫婦的勉勵、老師們不藏私的教導,讓我在至聖的真道上長進,願終身事奉,榮耀歸於神!

李欲銀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陳美雲  貴格會大直教會 

感謝華神設計豐富多元課程和用心教學的教師們。不僅神學收穫滿滿;更多挑旺信仰,持續在成聖道路上前進。

洪文香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林口教會     

在不惑之年仍能有老師帶領認識神豐富的智慧,是何等的蒙福,今日只是學程的畢業,而信仰的路上每天都是一個新的學習。

林麗玲  中壢靈糧堂 

華神選修課程中蒙老師教導,認識神的屬性及真理 和透過神的話了解自己,有恩典有憐憫 。

莊蕙如  桃園浸信會真愛教會 

十四年前在學習期間,因為懷孕生子而中斷學習,能再次回到華神上課,且今天能畢業,真的很感謝主的恩典!

廖方瑜  火把行道會 

感謝華神延伸制建立我信仰的根基,透過老師們的敦敦教誨、深厚的神學功力,讓我對於聖經有更多認識與反思。

楊湫樺  基督教中華青年歸主頌恩堂     

感謝讚美主!感謝華神的餵養!回想入學時,主任擔心我無法完成學業,而今我最想對主任說:謝謝您的牧養!

涂慧美  行道會台北榮耀堂     

華神,我的母校!謝謝你教導我如何認識神、親近神、跟隨神!如今畢業,你又引導我實踐所學。我以你為榮!

徐修樂  林口浸信會 

九年學習,感謝主恩與師恩,懇求神繼續使用我在每個合祂心意的計畫中,使福音廣傳。

徐蓉蓉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在華神四年多的學習,是我屬靈歷程最重要的階段,曾經停滯發昏的信心,下垂發酸的手腳,能再一次仰望耶穌,修直道路。

蕭寧馨  台北信友堂 

歷經上有風雨下有巨浪的信仰行程,退休彷彿船到大海中央。主若願意,讓我走向祢。

陳俐君  台北真理堂 

感謝主的帶領,謝謝老師帶著主的愛分享寶貴經驗傳講真道,課程精彩豐富又感動!成為我在事奉中最好的幫助!

李月娥  台北真道教會     

畢業了!學習中,經歷了爸爸失智、進出加護病房,回天家。因神是我的力量和幫助,以致能堅持到底!感謝主!

詹宜臻  新店行道會 

感謝上帝!順利畢業,認識很棒的老師同學,生命能像耶穌,感恩喜樂的心向前行,高山低谷神的愛永不止息乃是恩典之路!

黃瑞宜  台北基督徒石牌禮拜堂     

感謝主!讓我母親的角色進入空窗期後,有機會參與華神課程;上帝使用這段學習之旅,使我更認識及貼近祂心意。

普仁強  中國基督教信義會靈光堂 

感謝神!在週間晚上的華神推廣處裡,主透過老師們和同學們漸漸改變我,使我更認識祂也更認識祂所愛的教會!

王麗淳  台北基督之家     

謝謝推廣教育處的每一位同工與老師的付出,謝謝每一位同學的提攜與包容。畢業是旅程的開始,不是結束。

鄭緣  水湳聖教會     

32歲受洗,43歲接受萬國訓練,50歲全職服事。同年神感動受神學裝備,而今得完成,真是感謝主一直的同在。

莊壁華  衛理公會華恩堂 

很感謝上帝帶領我來到華神推廣處上課,讓我學習很多知識,很高興今天能夠參加畢業典禮,我也謝謝老師們的教導。

潘進興  衛理公會華恩堂 

首先我要感謝上帝,帶領我的腳步,來華神上推廣處的課程,很高興我終於可以畢業了,我也要感謝老師們的教導。

詹慶臨  雙愛心禱靈修中心     

感謝華神1986年來伊甸基金會開課,開啟了我屬靈的視野;研讀神學是我親近神心靈安息的秘方,服事得力的泉源。

陳欽盛  台中思恩堂中區教會 

萬事盡都有限,惟有神的命令極其寬廣,推廣處課程助我走過內在生命的貧乏沉滯,開廣了我心,喜樂地向著祂的道上直奔。

江成猷  虎林街浸信會     

在華神研習後,聖經似乎從平面變成了四度空間;希望藉著這段時間的學習,以後能夠更加深刻的認識主跟隨主。

葉亮廷  貴格會大坪林教會     

感謝神!化被動為主動—給能力,化膽怯為剛強—給勇氣,化壓力為動力—給力量。

張翠珍  台北基督徒聚會處     

感謝主!認識神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感謝華神!叫人認識神,使飢渴慕義的人得飽足,心意更新變化,行神旨意。

宋逸民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在中華福音神學院這幾年的學習過程中,對神學有更深的認識,謝謝所有的老師們認真的教學,讓我們受益匪淺。

龔蓮華  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 

感謝師長教導,藝人同學們彼此勉勵。老師說讀“神學”就是『學神』的屬性!決定一生存謙卑的心,活出愛榮神益人。

周淑慧  新北市54會所   

謝謝每一位老師,課程有階段,學習無止盡,我願竭力追求更認識神,實踐神學,回應呼召,榮神益人。

莊明達  燈塔教會     

感謝主讚美神,成就華神開我的眼,醫治我的腳,讓我更能看清楚神,讓我更警醒走在主的道路上,永遠不偏離。

胡藝芬  新城靈糧堂 

五年的學習,充實了我的生命,豐富了我對聖經的認識.對每一位老師和同學,內心充滿感謝,我會提醒自己,要更謙虛的學習,貼近上帝的心意,來榮耀上帝。

施心慧  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 

感謝這四年來,在洪善群長老的推薦下,於藝起發光連結上課,學有專精的老師們深入淺出的教導,讓我們受益匪淺,一切榮耀歸給主。

張薳之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身為基督徒要認定自己身分是尊貴的兒女!所有的幫助是從神而來的,所做一切就是榮神益人。感謝主幫助我完成屬靈饗宴。

徐曉英   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 

感謝主,將我扛在祂肩頭上走過近五年的學習歷程。祂是在曠野開道路的神。求主助我能成為主悅納的小驢駒。

廖淑慧   斗六福氣教會     

感謝主!終於完成神學院的課程,耶穌基督是我一生渴慕追隨的目標,十字架是我蒙救贖、恩典的記號,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歐陽聖康  基督教慕恩教會     

生命步履,惟主悅納;一生劬勞,搧展雄鷹。琴爐盛香,拱手相待;恩福滿懷,誠如相載。客旅驛站,站站站顫;有誰相看,瞰崁堪看?

梁君棣   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雅各堂     

在我的生涯規劃中,並沒有要到神學院唸書的選項,但我卻進了華神進修,感謝主恩典!相信凡事必有祂的美意。

潘瓊茹   士林靈糧堂  

從宣教經歷進入勇敢,從無知識到長見識,從僵固的一貫作業,理解入心而釋放,從聖經難題裡,不去解密而是明白祂的奧秘。

陳明甫   台北靈糧堂  

感謝神!感謝每位老師及同學!「神的話能快活人心,甦醒人心」;華神的課程幫助我研查聖經,更深了解神的心意。願主賜福大家!

范鳳珠   石牌信友堂  

願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禱告中,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有恩慈、憐憫,能成為別人的祝福。感謝主!

陳躍及   基隆教會百福之家     

感謝神的恩典!「餵養、牧養、餵養」學習神的話,餵養自己,餵養人!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林舒甯   桃園市葡萄樹教會     

感謝神!在華神50週年的時候也是我50歲的時候從華神畢業了!我願一生如雅歌一4「願你吸引我,我就快跑跟隨你」。

陳思萍   台北聖道堂  

感謝上帝帶領我在今年完成延伸制課程的學習,期許自己能將所學習到的應用在我的生命中,在未來能成為老公的幫助。

鍾焜梅   台北聖教會  

感謝聖父、聖子、聖靈恩寵我,能上華神延伸制。謝謝牧者的推薦、愛的家人支持、延伸制眾團隊同工、老師教授及同學陪伴。主賜福大家!

鄭翔憶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埔墘教會     

感謝神的恩典,陪伴我在華神延伸制的課程中學習上帝的話語,充實我更多地認識神,讓我的生命可以對焦於上帝。

羅思恩   基督教拿撒勒人會白石教會     

我帶著熱忱和求知前來,得著的是澆滅血氣卻更為堅定的呼召、拋開理智卻反得的全然敬畏。於是再踏上新啟程。

陳惠美   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 

從小,表演是我唯一的最愛,服事主後,原來,耶穌才是真正的熱情,從26歲唱到62歲,今華神畢業,獻「主啊我情願」感謝恩寵。

許玉琴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感謝華神及所有老師們的教導,幫助我建立正確的神學觀,不僅可以分辨異端邪說,也能傳揚全備的福音。

延伸神學多媒體聖經╱國內

陳文玲  士林靈糧堂   

四年多辛苦但值得的學習過程,謝謝華神給在職卻有心服事的我有裝備的機會,期望未來能將所學榮耀神!

林仕雄  台北靈糧堂   

謝謝主!祢的兒女完成階段學業。我願常常聽見祢祢的CALLING,成為可用器皿。

延伸神學多媒體聖經

創啟地區:8 位 (含 3 位盲生網路聖經)

延伸神學證書╱海外

香港地區:38 位

延伸神學宣道專修文憑╱海外

香港地區:1 位

延伸神學基督教輔導文憑╱海外

香港地區:1 位

延伸神學證書╱結業

李志雄、林羿安、蕭珍妮、黃玉元

延伸神學多媒體聖經╱結業

創啟地區:2 位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