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週年講座系列-韋利蒙神學與教牧講座】

五十週年講座系列之一「2020年戴紹曾紀念講座」,將於11月9至11日一連三天於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舉行。本次講座主題為「講道神學」,邀請到美國杜克大學神學院基督教職事實踐教授韋利蒙(William H. Willimon)主講。

他著有許多關於牧職與使命和基督教信仰群體的專書,包括《牧養,就是回到原點—再思牧養職事的召命》、《上帝多奇異-韋利蒙論揀選.使命與宣講》、《異類僑居者-有別於世界的信仰全體》(與侯活士合著)、《小堂會,大啟示—回歸聖道與聖禮》、《道成肉身-難解難分的天地相融》等。

由於疫情關係,講員將以視訊方式進行本次講座,並透過線上直播回應與會者提問與互動。屆時歡迎華神之友及教會同道前來聆聽這難得的屬靈盛筵。其他詳情請至華神官網查詢。


【華神學前靈修會】

華神將於9月10至11日舉行2020年學前靈修會,講員由戴繼宗院長及周學信教務長擔任。主題是:「成為主合用的器皿」。請為新學年代禱,無論在教學備課、同工服事及同學的課業、教會實習都能靈力充沛,榮神益人,喜樂滿溢。學院將於9月14日正式開學。


【華神五十週年特展與校史館開館】

眾所殷殷期盼,籌備多時的華神校史館將於9月21日(星期一)正式開館,當天下午三時正,將舉辦開館儀式與華神五十週年校慶特展,誠邀校友與華神之友前來參與,共襄盛舉,一同撫今懷昔,數算主恩。

五十年來華神走在一條向來未曾走過的路,從1970年創校之初,宿舍是借的,師資是借的,圖書是募來的,學生人數個位數起跳,接著一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四十年直至今日五十年了。從1979年起,不再租借,上帝賜與華神大樓、福音大樓硬體設備,豐富師資,擴大生源,2019年全校搬遷八德,華神承傳福音異象,邁向國際華人禾場。

目前校史館坐落於華神八德校本部圖書館一樓,華神期待透過校史館,承載華神五十年來的記憶,透過文字、文物展示,激發人再次思想上帝在華神五十年來的造化之工,更要繼續經歷耶和華以勒的神的豐富供應,以信心仰望延續培育神國工人的使命。


【歡迎選修推廣教育課程】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