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學年度華神招生報名】

華神2021學年度基礎碩士自2021年2月1日至3月15日止(依教育部核准招生時程調整),受理國內外考生報名。神學碩士亦同步招生中。

華神已通過教育部立案,2021學年度正式招生,欲報考道學碩士、聖經碩士、跨文化研究碩士的考生,請優先選擇報考「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教育部立案)報考資格為:(一)受洗或堅信(振)禮三年以上(以2021年6月30日為基準);(二)學歷:大學畢業、三專畢業二年以上或二專、五專畢業三年以上者(三)報考者應清楚蒙召並有專職事奉的心志;(四)已婚者,配偶須為基督徒且支持考生在華神接受裝備。

「中華福音神學院」(內政部)報考資格為:(一)受洗或堅信(振)禮三年以上(以2021年6月30日為基準);(二)學歷:大學畢業、三專畢業二年以上或二專、五專畢業三年以上者、四年制神學學士畢業(三)報考道學碩士、聖經碩士、跨文化研究碩士、教牧碩士者,應清楚蒙召並有專職事奉的心志;(四)已婚者,配偶須為基督徒且支持考生在華神接受裝備。

報名費用:國內考生為NT$ 2,200 元、外國考生為NT$ 3,300 元。報考僅採網路報名,敬請上華神網站報名並繳交所有報名書表、報名費、及相關證明文件,始算完成報名。招生相關事宜請洽:

  • 校本部:03-2737477 分機1372 或 E-mail:admissions@ces.org.tw
  • 高雄分校:07-3453213分機22 或 Email:khc.admissions@ces.org.tw

竭誠歡迎有心事奉的弟兄姊妹們前來接受裝備,也企盼教會及牧長們推薦肢體前來華神受訓。懇請莊稼的主使用華神,打發工人接受裝備並收割祂的莊稼!


2021 學前靈修會】

2021學前靈修會訂2月18至19日舉行,本次主題為:「合乎主用」,分別由戴繼宗院長、張宗培牧師擔任講員,並由學生自治會精心安排兩天的聚會活動,好讓師生們在新學期開始前,能有更多機會安靜親近主,並預備心迎接2021年新學期的各項挑戰。


【華神期刊第十一期-歡迎訂閱】

華神期刊第十一期業已出版,收錄專文有輔仁大學哲學系曾慶豹教授〈帝國主義的「侵略論」—中共史觀下的中國基督教史書寫〉、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龔立仁教授的〈倡導復和計劃:對香港反逃犯引渡條例的抗爭之神學反思〉、本校劉加恩老師的〈敘述文中的銜接與主題:以馬可福音二1-12為例〉、本校黃正人老師的〈以賽亞書十四4b-20與以賽亞書整體的關聯性〉,及輔仁大學宗教研究所博士生曾祖漢的〈從典故觀點來分析約瑟敘事對以斯帖記的影響〉。

另有一篇教牧專文: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彭怡珍教授的〈建立門徒與靈命塑造的關係〉。以及兩篇書評,包括:中國神學研究院張略教授以啟示文學與終末論的神學角度評祝熊祥博士的《末後的事》(卷一)、美國協同神學院歷史神學博士生金振宇評析Phillip Cary的The Meaning of Protestant Theology : Luther, Augustine, and the Gospel That Gives Us Christ。本期涉足內容豐碩,實在值得細細品讀。


【歡迎選修推廣教育課程】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