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博士科


莊百億 台北基督徒麗山禮拜堂

感謝神恩、憐憫施慈。謝謝家人、無悔支持。教會兄姊、全然代禱。

學海無涯、生命是真。事奉無限、主愛廣被。再接再厲、直到見主。

陳福長  新加坡基督教長老會榮耀堂

在列邦中述說祂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祂的奇事。願榮耀歸於至高的上帝。

王振亞 浸信會信望愛台北教會

感謝主,如今主已幫助孩子走完這一程路,祈求主讓孩子不要停下來,繼續完成祢要孩子完成的第二程路。

神學碩士科


趙剛   華西聖約神學院

感謝神讓我有在華神進修的機會,也感謝華神有無限的耐心讓我畢業。:)

喻澤忻  板橋福音堂

「祢行這大事使僕人知道,是因祢所應許的話,也是照祢的心意。」(撒下七21)

鍾憫   聖經公會研讀本小組

感謝神的恩典,也感謝先生、家人與老師的一路陪伴。

郭念平  台灣聖經公會

結束在華神的第二個三年~感謝老師教誨!同學相伴!

道學碩士科—神學組


彭德全    台北衛理堂/進修

或向左,或向右,惟願聽見「這條路,你要走」。或有艱難的餅、或有困苦的水,惟願看見不再隱藏的教師。

羅菁怡    進修

感謝家人的支持!感謝曾陪伴我在華神成長的師長及同學!畢業是轉換下一個事奉跑道的開始,誠願不負主託!

莊俊寅    貴格會發光教會

寧願燒盡,不願朽壞,感謝華神,栽培教導;一生奉獻,靠主恩典,終身主僕,永遠愛主。

陳世賢    出國進修實踐神學(紐澤西)

將進修實踐神學並回台牧會。請禱告中記念我。謝謝您!

蔡秉錡    華神神碩

雖向天邊的彩霞直奔,也為路上的小花停留。

鄭夙汝    士林聖教會

被成全是恩典,期待自己能成全更多的人~

曾勝雄    西塔浸信會

感恩老師課程的安排及栽培;感恩常有同學的照顧與關心;

感恩牧師與同工這三年支持;感恩妻子與二子更深體會愛。

梁守道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進華神前,知道自己懂得很少;念了三年,發現自己不懂的更多了;因為認真、盡力,才知道還遠遠不足。為主所用,真的是持續倒空。

李慕寧    火把行道會

「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陳之藩〈謝天〉一文中的這句話,道盡了我在華神的感受。我要說:感謝那愛我們的主!

華倫明    中華基督教長老會台北信友堂

當然記得在華神的第一句對話、第一個禱告、第一滴眼淚、第一個夜晚…,數算成長的軌跡,無限感恩。

林真真    基督之家

求主繼續憐憫改變我,有基督長成的樣式。讓我成為福音的使者,成為祢愛的管道。

曾稚琳    禱告尋求中

感謝主耶穌成就了不可能的事情 😀

畢業之後還要繼續彼此相愛喔~

朱雋皞    進修

My Heart I Offer to You Lord, Promptly and Sincerely.

李牧權    台灣醒報

立志擺上,愛主愛人;謙卑虛己,效法基督。

林勇    禱告尋求中

主若許可,我願前行!

劉一文

華神三年記憶深刻,感謝老師盡心的教導,感謝行政同工盡力的服事,同時感謝同學們願意和我一同成長。

吳允真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回憶三年,主恩滿滿,不論未來前往何方,期盼倚靠恩典,忠於呼召,全家事奉神,牧養基督的教會。

胡力云    進修

Soli Deo Gloria.

吳慧苓    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

論血緣,我是華人;論公民身份,我是美國人。

出於信心,我成為傳道人;按我的聖召,我屬全世界。

至於我的心,我完全屬耶穌!

鍾達成    St. Patrick’s Anglican Church Tawau

感謝家人、師長同工、實習導師和弟兄姐妹在這三年的鼓勵與栽培,讓我真實經歷煎熬中被神恩典與憐憫的庇護。

Marianne   禱告尋求中

感謝主賜予學習機會,感謝華神老師們辛勤教導,雖然現在從華神畢業了,但學習與成長仍是一生之路。

張恩澤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為得那從天上而來的獎賞。

Jacob

吃得苦,捱得窮,受得氣,做得工。

道學碩士科—教牧組


洪嘉隆    嘉義榮光堂

我的畢業證書應該歸一半給那犧牲自己學位、時間與精力的太太婷華,她用愛包容、用耐心陪伴我,感謝神賞賜的極大恩典。

洪嘉良    陽明浸信會

按父旨意,教導所信,傳子救恩,見證所信,靠靈服事,擴張所信。

許雅琪    宜蘭主恩堂

勇奔主路、常在主裡、與主同行、愛主更深。

張慕聖    新竹北門聖教會

渴慕聖潔,約中連結,同心團契,迎接主蒞。

趙沐恩    卓越北大行道會

謝謝學校,塑造我成為神國的工人,在學識上擴張境界。終於畢業了!耶!

周幸兒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感謝愛我們的主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

陳懷恩    宜蘭主恩堂

能服事,不是因我配得,是因主揀選;願我一生不住的為主奔跑,因我是祂所選,一切所做都為榮耀祂。

鍾翔嬿    林口靈糧堂

「看見需要,就是呼召!」願服事神的感動永不變,願三年的裝備沒有白費,願未來的道路與你同行。

巫采霏    石牌信友堂

感謝主的帶領,讓我完成了三年學業。未來的日子仍然繼續依靠主,繼續的認識主的話。愛主更深。

聖經碩士科


盧文儀    新竹錫安堂

在華神地窖裡七年的學習,願為主用,願被主差,一生跟隨!

鄭意如    禱告尋求中

華神四年,厲兵秣馬。終其一生,榮耀主名。

閻孝柏    士林真理堂

謝謝華神這五年讓我在聖經、神學、講道上有很多突破,感謝主在事奉、學業及家庭上也一路都走的很好。

盧正馨    新店行道會

快樂、努力、勇敢、奮力的為上帝活著!

羅上雅    禱告尋求中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詩一一六13)

感謝愛我的師長和弟兄姊妹,更深體會那為我死又復活的主!

龔維道    高雄牧鄰行道會

感謝每位老師的幫助與支持。雖然兩年多來不停忙碌,事情很多,但是真的給我很棒的操練。感謝華神讓我有難忘的學習!

許派輝    台中東海靈糧堂

感謝神的引領,華神的淬煉,母會的栽培,未來工場的挑戰。

鄧明賢    高雄市基督教山地育幼院

中年再出發,謙卑知成長;因主恩服事,終身勤學習。

吳淑惠    禱告尋求中

「祢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祢的話語。」(詩一一九114)

林碧慈    台灣萬國兒童佈道團

謝謝神的愛與恩典!願我一生活出祢的教導、見證祢的愛。效法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己。

黃仁民    新莊靈糧堂

因著恩典—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得著獎賞。

朱永韶    永和禮拜堂

願成為神手中合用的器皿。

高靜芝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

【感謝頌】

一人求學 全家支持

教會代禱 華神照管

同學切磋 老師解惑

夢想成真 真神可畏

Leann      禱告尋求中

若,不是神呼召,不是老師憐憫,不是教會關心,不是同學伸手,

不是家人支持,不可能有今天。謝謝大家,繼續直奔標竿!

王負架    禱告尋求中

在華神的日子,每天仰望,更靠近主。隧道很長,只要再往前走一步,就可以聽到歡喜的歌聲,看見那甜美的笑臉。

江婷婷    馬來西亞基督教巴色會夏南南堂

求主保守我,一生忠心於祂所給予我的呼召和託付!衷心感激每一位以不同方式支持我的人。

教牧碩士科—都會教牧組


吳啟光    聖谷行道會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一3) 一生栽種於恩典之中。

宗若芸    新店行道會

感謝主!莫忘初衷。時常感謝上帝的恩典,回到最起初的心,永遠為上帝所用!

林俐伽    新店行道會

期許自己一生走在神的道路。我要保守我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願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呼召之地。

林珮伃    新店行道會

至於我,我要仰望耶和華,要等候那救我的神;我的神必應允我。

陳麗容    新店行道會

感謝這兩年來,所有陪伴鼓勵支持我的家人、教會牧長同工、師長們和主內肢體,幫助我堅持下去。將所有榮耀歸給主!

彭鳳文    新店行道會

感謝主!能畢業真的是因著神夠用的恩典!謝謝學校師長、教會牧長同工弟兄姐妹和愛我支持我的家人們!

曾雋瑋    新店行道會

感謝上帝、感謝家人、感謝教會、感謝老師讓我接受裝備服事上帝。

黃玉蘭    新店行道會

感謝上帝的呼召和揀選,感謝張茂松牧師的提攜與栽培,感謝家人、孩子的支持與包容,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黃信豪    新莊幸福行道會

在學校的兩年,很多學習,帶給我很大的幫助。謝謝每位老師用心教導,學生銘記在心,一點一滴不忘記。

詹琦宏    江子翠行道會

終於畢業了。要加油,要努力,要喜樂,也要安息。

歐成予    新店行道會

感謝上帝,期許自己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

潘永仁    職場事奉

感謝老師們上課的熱情與涵養,啟發我對聖經及神學的認識與追求。願主帶領我,在專業代書的職場上,如同保羅榮神益人。

鄭曼綺    新店行道會

兩年,一晃眼就過去。感謝支持我、為我代禱的每一位,更感謝上帝的揀選,我會努力,成為一名無愧的工人。

簡文昕    基隆行道會

一切都要感謝神!神裝備我,使用我服事青年人,在忙碌的生活中看見神的恩典永遠夠用!

感謝神,感謝我的實習教會!

肖孟樂    進修

認識上帝,認識自己。

柴田結子  尋求中

感謝上帝的憐憫和慈愛,讓我能夠來華神學習。謝謝親愛的老師們、牧師們、同學們!我要一生跟隨主!

黃光恩    林口行道會

「在人,這是不可能的;但是在神,凡事都可能。」

來到神學院,是恩典、神蹟。願以作謙卑忠心有毅力的僕人回報,一生服事主。

王明賢    新店行道會

感謝上帝帶領我經歷這兩年多豐富的課程和學習,也感謝每一位授課老師、教會牧長、太太岫燐、家人們的支持與鼓勵,謝謝有您們!

劉智銘    台中卓越幸福行道會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 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六8)

郭慕恩    內湖行道會

感謝神能夠在神學院中學習,思想神的話語,並思想如何內化所學於教會事奉中,期待可以成為教會的祝福與幫助。

基督教研究證書科


旋昊文    榮光小組教會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劉孝麟    台灣信義會板橋福音堂

畢業是奇蹟。感謝老師對心態不佳的我不辭勸勉,感謝同工包容助我補足畢業程序。華神讓我經歷耶穌的愛、接納和教訓。感謝主。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

王怡心  禱告尋求中

感謝主,也感謝家人和弟兄姊妹的支持,盼望以後的日子能夠為主所用,一生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

王銘潔    火把行道會

感謝神和教會的支持得以進入華神,在神學和事奉態度上能有美好的造就,願自己為神所用,建造榮耀的教會。

陳富美    基督教靈友堂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主心意,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主恩典站立。

陳靜怡    高雄牧鄰行道會

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感謝華神,孕育開花結果的生命~

陳淑芳    禱告尋求中

「葡萄園下主使女,聖靈相伴窗不寒;白白得來白白捨,榮耀光照福音傳。」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職場宣教組

江敏妮    台北靈糧堂藝術團隊/職場事奉

「風雨聲、禱告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務事、職場事、神國事、事事關心。」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