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神學證書科


黃鈺青    東海大學基督教會

華神選課人生,酸甜苦辣,笑淚縱橫,夙夜不懈,唯主是從「長得慢」總比「長不大」好,生有涯,真理路上學無涯,畢業告成。
感謝主,感謝師長們,恩典滿滿!

蘇維慧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感謝神恩典滿盈蒙教導學習祂話語,使開廣我心能往祂命令的道上直奔。

沈珊羽    永和長老教會

因著恩典,與祢相遇;因著恩典,生命由黑白轉為彩色。「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腓三13、14)

王秀娟    中和喜樂城靈糧堂

感謝神的揀選及呼召,感謝神的裝備及使用,一切恩典榮耀歸於神!

謝如瑩    泰山喜樂靈糧堂

信主至今十五年,在華神延伸制裝備了十二年。感謝華神餵養我這遲緩兒,終於長大成熟,可以去祝福更多人了!

顏長江    台北復興堂 

十年,其中國外工作、內人罹癌、轉換跑道等,感謝同工提醒學分十年限制,感謝老師的教導,願學到的東西,能榮神益人,謝謝!

蔡美英    榮光小組教會     

何其恩寵!感謝讚美主!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藉著敬畏耶和華可以獲得幸福成功的人生;與神、與人共享美善的生活。

劉代英    台北耶願教會

效法耶穌—甘心樂意服事神
背起十架—全心順服跟隨主
付出代價—成就旨意捨棄己
忠心委身—如錐穿耳應穿手

林麗莉    基督教門諾會松江教會 

感謝主,華神及新知好姊妹。十年前生命因「聖地之旅」得翻轉,因姊妹的鼓勵堅持到畢業。不是結束,是進程的開始。

何志龍    景美貴格會合一堂

因神的呼召我進入華神,每當想起壯年時的異象,常常戒慎恐懼,禱告神使用我,在職場上能更多為主作見證傳福音。

許志偉    世界之光教會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三13~14)

陳妤玫    台中慕義堂玉門全人關懷中心

能沉浸主愛是喜悅;能瞭解神話語是恩典;能接受裝備是幸福;能完成課程是憐憫;能畢業盡是感恩;能服事就是祝福。

張蕙宇    基隆聖三一堂

天父,在此我深深的讚美感恩!主這些年的陪伴、看顧、教導!感謝主耶穌基督充滿的光照!重新塑造我的生命!堅固我!

主!我願將自己獻上走祢的路報答主恩!阿們!

劉美城    台中大使命浸信會

主必興旺,我必衰微。

孫美蓮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從迷糊、明白、知道、體會、醒悟,用七年時間,今後還要繼續尋覓。

廖碧玉    基督教大坪林貴格會

學,然後知不足。思,生命更豐盈。感恩華神!榮耀歸神!

賈惠文    傳愛之家

感謝神!感謝每一位師長傾囊相授,特別記念萬宇光老師的啟蒙,謝謝老師!

期許自己──莫忘初衷,作鹽作光,榮神益人。

劉暢勻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歡欣鼓舞讚美神,感謝學校、老師殷勤教導,讓我有更多「認識祢、讀祢、愛祢、擁有祢」的機會。

符永芳    信義會信義堂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祢為我持守。」(詩十六5)

葉德星    浸信會頌恩堂

我是罪孽深重的罪人,神的恩慈憐憫救贖赦罪,讓我得以蒙恩得救。願餘生所有敬拜事奉主,我在這裡求主差遣。

陳志政    沙鹿艾華台福基督教會

感謝主給我下半生,並帶領我到華神來裝備。使我能受教於學識豐富、熱愛主,且有感人服事經歷的老師,這是我一生最大的榮幸。

李文娟    林口靈糧堂

看似小小的一步,卻是許多恩典的累積。為這個階段獻上感恩,更為下個階段仰望神的帶領!盼能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張雪如    宣揚基督教會

謝謝老師們的教導。

徐麗雲    台中慕義堂玉門全人關懷中心

熱愛耶穌是我一生的志向,認識至聖者是我懷抱的熱情。期待自己更多學耶穌、愛耶穌、像耶穌。識主更真、愛主更深。

蔡宛蓉    基督教天母禮拜堂

感謝所有授課的老師,除了學到知識外,也在每位老師身上感受到對信仰的熱誠,每次上課都很享受!

朱嘉玲    基督教恩惠福音會復興堂

感謝神!讓我能夠有時間參與學校課程,使我的眼目漸漸定睛神,放下自己去愛不可愛的人,無論得時不得時,我都能勇敢大聲讚美神。

陳惠如    台灣信義會北屯讚美教會

感謝主,讓我堅持讀到畢業,雖畢業了,願主讓我將所學的活化出見證主名的生命!將榮耀歸主。

詹天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我感謝代禱者與恩恩幫助我完成學業,所以擔任班長服務同學,為記念他們這份情。我不配,願榮耀歸給主的聖名。

庾梅苑    桃園浸信會溢恩堂

感謝主開路引領使我有此裝備機會,更加認識神恩惠的豐富與真理的規模。願神使用我成為流通管子,榮神益人。

周蓓雯    台北靈糧堂

「唯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二9)

「孝敬父母 尊榮權柄 祝福仇敵 上行人生」

廖志成    新店活水泉靈糧堂

感謝主的恩賜,讓我有機會學習祂的話語,感謝華神提供如此美好的學習環境,感謝老師們悉心的教導及同學。

黃啟彰    桃園宏恩長老教會

三年多的課程學習及裝備,經歷神一次次的修正,畢業,是另一段天路旅程的開始,與神同行就可勇敢前進。

蔡幸真    永和靈糧福音中心

一路上感謝慈愛老師和熱心同學幫助,感謝聖靈開啟屬靈智慧,使我能在三年完成、畢業,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學習開始。

林瑞琪    新店安和基督福音堂

凡仰望祂的便有榮光,他的臉必不蒙羞。感謝神透過溫媽媽將我從必死的蒙羞之地提昇上來,為我脫去麻衣,披上喜樂。

游博凱    永和靈糧福音中心

謝謝趙牧師、朱傳道當初大力鼓勵我來華神推廣教育學習,受益良多,也感謝老師們的恩典相待,使我如今得以順利畢業。

張長弘    台灣信義會信義堂

感謝主!深知所信的平安喜樂是最美好的。謝謝老師們的辛苦教導,我會將所學分享給弟兄姊妹,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周潔    城市恩典教會

感謝老師們分享豐富的神學知識、扎實的教牧經驗和敬虔愛主愛人的生命!密集課程是我生命中最享受的退修會!

周麗瑤    美國華盛頓州-北區證道堂

非常感謝老師們悉心指導,更謝謝您們的身教。受益良多,您們作主僕的榜樣已經深印我心,幫助我在主裡成長。


延伸神學盲生網路聖經科  創啟地區:4位

延伸神學輔導文憑   香港地區:27位

結業/多媒體聖經科   創啟地區:19位(含9位盲生網路聖經科)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