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屆畢業典禮—看,世界在等待】


華神第四十六屆畢業典禮於六月二十三日圓滿劃下句點。估計約上千人教會同道及弟兄姊妹齊聚一堂,與樂者同樂。本屆典禮邀請新加坡神學院謝木水院長,引用以賽亞書六十一章1-3節,以「看,世界在等待」為題傳講信息,謝院長勉勵畢業生唯有不要效法這個世界,才可給世界真正幫助。這世界等待的就是耶穌拯救世人的大喜信息!你我最大的使命就是給這個世界這信息,不論世人是否接受。這個世界也等待上帝藉着這群精兵建立教會,在上帝所差去的地方栽下公義樹,帶來平安與祝福,讓上帝得榮耀。最後,更期勉畢業生學習過去的前輩憑信心工作、付出愛心的勞苦、因盼望耶穌基督而用百般忍耐,以祈禱與講道造就信徒,讓人在各處按照上帝給予的恩賜與機會培植公義樹,好叫多人可以得到基督福音裡各樣屬靈的福氣。

今年畢業生校本部有八十八位,延伸制六十九位,結業生十九位。畢業典禮簡單隆重,畢業生差派儀式還邀請畢業生家屬一起接受差派。華神董事長沈正牧師說,華神再過兩年就是成立五十週年,八德新校區啟用後,學生人數倍增,當思想未來華神能為華人教會做什麼。會中還播放八德校區擴校近況影片。四十六屆畢業典禮就在溫馨的祝福聲中,圓滿劃下句點。

【華神錄取名單出爐】


感謝主差遣祂的工人接受裝備,本院2018學年度招生錄取人數計有:宣教博士科四名、神學碩士科六名、台北校本部基礎碩士科七十名、高雄分校基礎碩士科六名,請繼續為今年新生代禱,使每一位新生在各方面都有好的預備,得以在學習中不斷成長,成為主合用的工人。另外,本院將於九月十九日舉行新生訓練,九月二十、二十一日學前靈修會,九月二十五日正式開學。

【輔導講座】9/3-4即將登場


由中華福音神學院主辦,華神校友會協辦的「教會中的創傷關顧和危機處理:輔導和心靈關懷的整合(Trauma Care and Crisis Management in the Church: Integration of Counseling and Soul Care)」輔導講座訂九月三至四日舉行,邀請百歐拉大學(Biola University) 羅斯米德心理學院副教授王兆明博士主講。歡迎教會牧者、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至八月二十七日截止報名。自由奉獻。洽詢電話:(02) 2365-9151分機225江姐妹或分機306郭姐妹。

【戴紹曾博士紀念講座】


華神將於十一月十九至二十一日一連三日舉辦「戴紹曾博士紀念講座」,講員特別邀請美國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來台,講題為「更新牧養,擴展神國」。自九月二十日起受理報名,免費入場,歡迎上華神網站www.ces.org.tw報名,相關訊息請隨時上網瀏覽。聯絡:(02)23659151分機212許主任。

【2018台北研經培靈會】


「2018台北研經培靈會」將於十月二至四日舉行,主題為「邁向成熟—情緒、和睦、安息」。下午研經時間為劉幸枝牧師、杜榮華長老,晚間培靈則為劉曉亭牧師。歡迎華神之友及教會團契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