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週年校慶感恩典禮暨獻校禮】

華神於1970年10月創校,過去半個世紀,華神秉持上帝所託付之異象與使命,為普世華人教會訓練與裝備神國工人,轉眼已走過這充滿恩典與脂油的五十個年頭。

五十週年校慶感恩典禮暨獻校禮將於10月5日下午2時在八德校區舉行,誠邀校友們、與關心華神的教會、機構的牧者、同工、弟兄姊妹蒞臨與華神師生、同工在上帝面前一同聚集、歡慶,把最大的頌讚、榮耀歸給祂!當天聚會將安排交通專車接頌往返台電大樓捷運站╱永寧捷運站╱桃園高鐵站╱晚宴會場,報名查詢請致電(03)2737477或至華神官網瀏覽。

詳細內容:五十週年校慶感恩典禮暨獻校禮


【華神體驗週 11/2 起受理報名】

「華神體驗週」將於11月23至27日舉辦,為期五日提供體驗神學院生活之機會!正在考慮全職服事的弟兄姊妹,可透過這次活動與華神老師、同學們在八德校區交通互動,並與我們一同生活、一同學習、一同敬拜、一同服事,體驗華神課程與學院生活!開放報名時間:11月2至18日,邀請您來八德校區體驗華神課程與學院生活,與老師、同學交通互動。欲報名者,請至華神官網查詢或電洽:(03)2737477轉1372 楊姊妹,Email:admissions@ces.org.tw


【2020台北研經培靈會】

2020台北研經培靈會將於10月6至8日假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舉行。主題為「穿透黑暗的明光」。下午研經講員為蔡筱楓老師、黃正人老師,晚間培靈講員則為董家驊牧師,歡迎弟兄姊妹撥空參加。


【2020 戴紹曾博士紀念講座將於 11/9-11 舉行】

今年戴紹曾博士紀念講座,同時亦是五十週年講座系列,將邀請威廉˙韋利蒙教授(William H. Willimon)擔任講員,並於11月9至11日一連三天假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舉行。本次講座主題為「講道神學」,韋利蒙教授將深入淺出地講解,講道、講道的人、聖經文本與神的話之間的關係,並透過講道示範之分析,協助聽眾理解實踐層面上的應用與反思。

他是美國杜克大學神學院(Duke University Divinity School)基督教職事實踐教授,美國聯合衛理公會退休會督,亦曾擔任杜克教堂主任牧師。韋利蒙教授在美國教會界被公認為當代最深具影響力的宣講者之一,擅長於宣講和牧養職事相關的神學反思與論述,這次講座更是他牧會及教授神學三十多年間,累積下來的服事經驗與寶貴洞見,精彩可期,歡迎踴躍參加。

其著作包括《牧養,就是回到原點》、《宣講與帶領敬拜入門指引》及《上帝多奇異:韋利蒙論揀選、使命與宣講》,與侯活士合著之《異類僑居者:有別於世界的信仰羣體》及《聖靈》等。

由於疫情關係,講員將以視訊方式進行講座,並透過線上直播回應與會者提問與互動。歡迎華神之友及教會同道前來聆聽這難得的屬靈盛筵,也可選擇收看直播,相關資訊與報名,請至華神官網查詢。

詳細內容:韋利蒙神學與教牧講座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