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圖書館暑期開放時間與借閱服務異動】

本院圖書館自六月十五日至九月十三日止,開放時間異動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週間中午12:00-1:00、週六及週日休館不開放。另外,自6月15日起,本校研究部與校本部全修生、選修生、全修生眷屬、教師同工等借書期限,將跨越暑假至9/14(一)歸還。


【波士頓海外學分班—羅馬書(視訊課程)】

華神波士頓學區自七月六日起至二十二日止,開設「羅馬書」碩士學分班課程(視訊課程),由吳存仁老師教授。歡迎報名選讀。詳參華神波士頓學區官方網頁,或聯絡教務處:(03)2737477轉1372,電郵 creditcourses@ces.org.tw。


【華神四十八屆畢業典禮圓滿結束】

中華福音神學院第四十八屆畢業典禮暨第八任院長交接典禮在六月二十日,於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舉行,約八百多人參與,加上師生,逾千人共同見證應屆畢業生完成裝備,被差派至各地工場,為主服事,也見證新任院長戴繼宗牧師從卸任院長蔡麗貞博士手中接下印信,承接治校重責。

今年畢業典禮由本院候任院長戴繼宗牧師證道(詳情請看八月份院訊),本屆畢業生:博士科四位,神學碩士四位,基礎碩士科六十三位;延伸神學證書科八十六位,結業生四位。頒證之後,由在校生代表習永曄同學致惜別詞,畢業生代表盧羨天同學發表畢業感言。末了蔡麗貞院長主持差派禮,畢業生就此正式踏上征途,進入工場服事。

差派禮結束後,隨即進行第八任院長交接典禮,由華神董事會主席沈正牧師介紹新任院長戴繼宗牧師,並進行就職問答。適逢華神 50 週年,並首次於八德新校舉行畢業典禮,使本次歷時三小時的典禮,滿載主的榮耀。求神大大使用這群奉神差遣的福音使者,賜各樣所需的能力、智慧,傳揚福音,祝福萬民!


【懇請為經常費奉獻與代禱】

從2019年九月搬到桃園八德新校區後,華神的經常費便開始急劇增加。造成經費需求增加的原因有幾點:

  1. 搬遷至新校舍後,汀州校區仍然保留給推廣教育處使用,以便於上班族不必舟車勞頓。維持兩地的運作,費用自然會增加許多。
  2. 八德校區比原先舊校區擴大許多,設備也增加很多,又有廣大的綠地植栽要維護,所以每年的維護費用也會巨幅增加。
  3. 為擴張神國的帳幕,華神增聘了多位自己培育的老師來教課,加上增僱同工以支持因擴校而增加的工作,人事費用也大幅攀升。

綜上原因,每年的經常費大約增加了3,000萬元,致使每月的收入與支出無法達到平衡,因此需要您的代禱與奉獻,大力支持華神刻不容緩的需要!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