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50週年紀錄片╱拍攝與製作團隊邀請】

2020年是華神正式邁進五十週年的禧年,過去半個世紀,華神秉持上帝所託付之異象與使命,為普世華人教會訓練與裝備神國工人。為見證這充滿恩典與脂油的五十個年頭,華神決定製作大型紀錄片,簡述五十年間,上帝親自引領華神,從無到有,經歷七任院長、三次擴校、訓練兩千多位神國工人在世界各地忠心服事的薪火相傳見證。

這是一段華人神學教育寶貴的歷史,更是中國近代教會史的重要拼圖,紀錄片不僅回顧華神半世紀對華人教會的貢獻,也是對中國近代教會史重要的研究與紀錄。如各位華神之友,認識相關專業紀錄片拍攝團隊,歡迎聯絡我們自薦或推薦,期待與您同工。

聯絡:(03)2737477轉1521、Email:timothylee@ces.org.tw李傳道。


【華神防疫╱代禱╱信仰反思專區】

掌握華神最新防疫措施與校園消息,收錄老師們對疫情的信仰反思與回應,華神防疫╱代禱╱信仰反思專區正式上線,歡迎牧長、校友與華神之友一同關心與代禱。了解更多…


【華神期刊╱歡迎您來投稿】

華神期刊的宗旨是本於福音信仰,探討內容包括聖經、神學、歷史、實踐等學術課題,也包括以書評與學術會議評介的形式之文章。期刊將不採取主題形式的編輯,除非配合學院的學術研討會主題作彈性的調整。本刊第十一期將於年底出版,誠邀具原創性且未經發表之學術研究文章,來稿勿一稿兩投。

歡迎您來投稿,截稿時間為今年八月。了解更多…

相關徵稿須知,詳參基督教神學與宗教研究中心官方網頁,或聯絡:(03)2737477轉1521、Email:research@ces.org.tw李傳道。


【懇請為經常費奉獻與代禱】

從2019年九月搬到桃園八德新校區後,華神的經常費便開始急劇增加。造成經費需求增加的原因有幾點:

  1. 搬遷至新校舍後,汀州校區仍然保留給推廣教育處使用,以便於上班族不必舟車勞頓。維持兩地的運作,費用自然會增加許多。
  2. 八德校區比原先舊校區擴大許多,設備也增加很多,又有廣大的綠地植栽要維護,所以每年的維護費用也會巨幅增加。
  3. 為擴張神國的帳幕,華神增聘了多位自己培育的老師來教課,加上增僱的維護同工以支持因擴校而增加的工作,人事費用也大幅攀升。

綜上原因,每年的經常費大約增加了2,500萬元,致使每月的收入與支出無法達到平衡,因此需要您的代禱與奉獻,大力支持華神刻不容緩的需要!

書名:《神學通識30課》

作者:周學信教授

出版:校園書房出版社


中華福音神學院周學信教授集結近年引起迴響的文章輯錄成書,打造兼具理性與感性的基督徒通識教育,教會、神學院都開不了的《神學通識30課》

邀請你透過本書,更了解基督教教義的基本架構,也對當代思潮有更廣泛而精要的認識。以兼具理性與感性的方式認識神,讓你的信心不僅有血有肉,更有堅實的骨幹,健康地長大成熟!

© 2017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院
【八德校本部】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傳真:(03) 3714703
【汀州校區】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推廣教育處)
電話:(02) 23659151 傳真:(02) 23655885
- made by bouncin